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10月22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10-25 14:41: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10月22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财政部21日发布消息,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经由我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WTO)代表团,于2019年10月20日,向WTO提交了中国加入《政府采购协定》(GPA)第七份出价。本次出价首次列入军事部门,增加了7个省,出价范围涵盖了除自治区外的全部26个省和直辖市,新增了16家国有企业和36所地方高校。同时,增列了服务项目,调整了例外情形。

  2.2019年10月21日电,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强调坚持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要坚持把科技特派员制度作为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进一步抓实抓好。广大科技特派员要秉持初心,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特级技师王曙群,作为国内唯一一个载人航天对接机构总装组组长,就是练就太空“搭积木”绝活的“航天工匠”。前不久,他被授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4.2019年10月21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男团决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中国队以3∶1战胜朝鲜队,夺得军运会历史上首枚乒乓球项目金牌。

  5.2019年10月21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媒体融合论坛在浙江乌镇举行。国内外主流媒体负责人、互联网企业界高层、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近300人围绕“融合·守正·创新”主题,深入研讨交流,分享经验做法。

  6.2019年10月21日电,第三届中国—太平洋岛国经济发展合作论坛21日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举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

  【国际时事热点】

  1.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20日访问阿富汗,试图推动阿富汗塔利班与美国重新启动中断一个多月的谈判。埃斯珀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前告诉随行记者,这次访问的目的“依然是(为阿富汗和平)找到政治解决办法”。

  2.2019年10月21日电,伊拉克警方21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晚在北部萨拉赫丁省突袭保卫一处油田的警察部队,造成4名警察身亡、5名警察受伤。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