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政治复习指导 > 2022考研政治大纲 > 正文

2017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大纲变化对复习的影响?

来源:新东方在线 2016-8-26 18:12: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大纲变化对复习的影响?,更多2017考研大纲、考研政治大纲 、考研英语大纲等,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 关注微信获取大纲

  2017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已发布,发现多处变化,但这些变化对年底的初试究竟会有什么影响,考生们如何应对这些影响,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1、最核心的东西并没有变,只是细节的东西结合共产党思维有变化而已。按部就班,步步为营,

  2、建立各板块逻辑框架,各自的框架是什么?史纲旧民主主义和新民主主义比较,四次统一战线相同点和不同点?在之前强化基础上进行提炼和深化。

  3、对解析题进行练习,大题一定自己练、一定,考研政治很多板块不是靠背诵就可以,一定建立逻辑思维。

  4、模拟卷的练习,我们一定练习对时间的把控,我们这次新大纲并没有对时间结构改变,单选16,多选15道,大题5道,时间3小时,每次三小时总会发现很多同学做不完了,这时候一定真正按照我们思路去做,我给大家时间训练。9月份套卷训练做好这种训练,8:30—11:30考的考研政治,一道大题需要20分钟需要100分钟,如果单选2分钟需要32分钟,多选需要3分钟是51分钟,一定套卷速度提上来。我们做第一大道很多同学第一问浪费很多事情,如果第一道超出时间意味着后边补前边的时间,我们把时间真正合理应用各个板块。

  5、不要陷入题海战术,不用刷好多题,这样会把时间浪费掉。所以给大家建议是这样,建立各板块逻辑框架、对解析题练习,进行套卷的练习,不要落入题海战术。

  最后希望大家拼到最后金榜题名

扫描二维码关注"考试吧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大纲及解析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7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微信提醒

  直播解析:考试吧权威名师直播解析2017考研大纲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考研万题库 考研包过必杀器!科学包过,懒人必备!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报考指南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