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政治复习指导 > 2022考研政治大纲 > 正文

2017考研政治备考复习总规划(考研党必看)

来源:考试吧 2016-8-26 14:42: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考研政治备考复习总规划(考研党必看),更多2017考研大纲、考研政治大纲 、考研英语大纲等,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 关注微信获取大纲

  下面政治复习的总规划,来,大家听说考研提前了,提前不提前我只要告诉你一句话,提前大家都提前,拖后都拖后,不要为明年自己考不上忐忑不安,凡是没有努力不安,大家都在挥霍着现在。大家现在按部就班的学习是没有问题的,看不完怎么办?考研只比拼谁看得多,不用看完只要比别人看得多就行。老在那儿打听到底提前不提前,老在后悔自己以前没有考上。为自己以前没有努力学习奥悔不然,都在挥霍现在。踏踏实实按照我的规划学习,录取通知一定送到你的手里。

  政治需要强化班讲义,或者我单行本的讲义。

  第二本书今天要上市,2017年版大纲配套解析。

  第三本书历年真题,真题重要,非常重要。

  1500题,我们编的模拟题,直通车的课也是用的1500题。我们完全按照新大纲编的。有的老师强调新大纲不重要是按照旧大纲编书。我们最重要的是新增加的考点。

  保命35分和考点狂背。选择题解答技巧,是一本口袋书。昨天晚上刚刚定稿。背起来相当方便。 一本解决分析题一本解决选择题。

  考试是需要点资料的,具体用法怎么用,资料的用法背讲义,和保命35,分析题背考点狂背。不理解看大纲解析。用真题扫雷。干扰项叫雷。11月份之后扫。原因很简单,现在扫没复习怎么扫?用1500题进行概念测试。1500题进行概念测试,背一章做一章。

  我们说一下,说实话政治现在有一个观点就是一定要明白我接下来要说什么意思,政治大家感觉到政治早背怕忘了,老担心政治背了怕忘了,但是从来不担心政治背不完。我相信在座的同学看课的同学政治还没开始复习。说老师政治还没开始复习。感觉自己政治没复习,英语阅读理解还是错六个八个数学还是好多题目不会做。专业课还没有开始。专业课五本书光看了四本两本。

  你是这种感觉,你的对手也是这种感觉,如果不服,学习不愿意学,你觉得压力大我给你一个很好的建议,你抓紧时间找一个和你考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的人,和他聊天,聊一会心里踏实多了。实在不行拿去年的考题问他。他也是一脸茫然。

  看不完以及很慌的心情不是你是这样,大家都是这样,考研真正需要的东西是什么?是比较优势而不是绝对优势。你只要比别人优秀就足以,而不是你要做到绝对的优秀。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而不是政治背好了你能考上研究生,只要比你的对手优秀就可以。

  大家要明白你们听了一年课复习了这么久政治都看不完。你相信我你的竞争对手也看不完。你的竞争对手也看不完大家有竞争优势、相对优势,这样就没有问题。所以我们同学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

  而且更重要的是什么?你们记住英语应该用很长时间,数学也应该用很长时间,专业课也应该用很长时间,政治就应该用很少时间。

  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因为政治就应该为英语数学专业课让路。你要明白这一点。因为本身就应该这样。我们要明白考研政治是一门标准的投资小见效快收益高的课程。同学要用很少时间看很少的内容最后政治取得高分。如何取得高分制订规划的时候会说,现在我们同学要明白一个道理,只要考上研究生,80%、90%都是很优秀的。你统筹规划的能力就很强了。所谓统筹规划能力很强什么意思?指你协调了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四门课程的矛盾。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要留意其他课程相关大纲的变动,根据最新的考纲安排好自己的复习计划,敬请关注2017考研大纲解析,全力冲刺,祝愿2017考研人梦想成真!

扫描二维码关注"考试吧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大纲及解析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7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微信提醒

  直播解析:考试吧权威名师直播解析2017考研大纲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考研万题库 考研包过必杀器!科学包过,懒人必备!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报考指南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