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阅读 > 正文
2022考研英语二新题型点评,更多2022考研答案、2022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2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下载万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本文要求考生在阅读后根据文章内容和篇章结构从这7个选项中选出最恰当的5个概括句或小标题。

  文章以“如何在休息后恢复活力”为话题展开,并对于如何恢复活力给出五个建议。文章有五个段落需要考生选出相应的小标题。考生在选择前,需先了解七个选项的含义,然后再回到文中,根据手段了解文章主旨,再精读需要选择标题的段落,通过首尾句及关键信息精准找出答案。解析如下:

  41. 本段首句指出不要回到你在休息前正在做的事情。接着在下一段提出你需要“逐渐增加时间、距离和强度”,但这并非是一夜之间就可以做到的,由此可知,本段作者主要提出的建议是要慢下来,不必 过于着急,选项中Start Low, Go Slow 符合本段主旨。

  42. 本段首句提出如果你呼吸困难而无法说出完整的句子,要退后一步,接着末尾有提到要对严重的症状保持警惕,由此可知,本段讲述了我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选项中Listen to Your Body符合本段内容。

  43. 本段首句就指出坚持不懈是变得更强壮、培养耐力和耐力的关键,接着下段第 一句提到“每天运动十分钟是一个好的开始” ,由此可知,这里是指人们需要养成习惯,“养成习惯”与文中“坚持不懈”和“每天运动”相呼应,因此Make It a Habit正确。

  44. 该段首句提出即使你还不会做最喜欢的活动,你也可以练习这些动作。接着下文提到不管有没有球杆或球拍,都要像击球一样挥拍;像在皮划艇或独木舟上那样划桨,由此可以推断出,作者建议大家不必真的去运动,可以假装做出这样的动作,选项中Go Through the Motions意为“走形式”,符合该段主旨。

  45. 该段首句就提出与他人一起锻炼“能让你更有责任感,让锻炼更有趣……”,由此可知,本段旨在讲述不要独自行动,选项中Don't Go It Alone符合本段主旨。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2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2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2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2考研答案2022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2考研政治答案2022考研英语答案2022考研数学答案

  2022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考研复试分数线考研调剂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