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21年考研英语暑期复习经验,更多2021考研英语大纲、2021考研英语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在3,4月的基础阶段复习巩固之后,暑期阶段也悄然而至。很多考研党在此阶段觉得很迷茫,开始盲目大量刷试题,刷完试题之后发现效果甚微,加上夏天天气炎热,很多学生比较浮躁,于是在这个关键的转折点有了放弃的念头。其实对于所有的科目而言,暑期7,8月大量刷试题为时还过早。那么7,8 月考生们应该如何高效备考呢?

  7,8月这个阶段,第一应该做的事情,还是继续巩固基础阶段的知识,每天坚持背单词,分析长难句,但在基础阶段的学习之后,考生们还应关注试题中出现的其他单词,拓宽词汇量。

  相对于第一件事,第二件事显得尤为重要。就是在暑期阶段复习的重点,针对各大题型学习解题技巧。如何在短时间内高效解决考研英语中的题目,真正提高分数。很多有了一定基础的学员,如果在暑期阶段了解相应的技巧课程,可以了解各大机构的在线的网课,也可是面授课程,大家根据自己 的实际情况了解。会在这个阶段分数是提高最快,做题会有质的飞跃。英语最大分值的题目-阅读,学员在暑期就会接触一些试题,试题中各种题型的解题技巧就是学员需要攻克的难关。比如,细节题,学员要学会的就是如何用题干中的核心关键词进行准确定位,找到相应的句子,根据解题句的内容选出正确答案。例证题,学员要弄懂例证题所考察的本质其实就是论点与论据的关系,那么识别例证题之后,找到论据,根据论点和论据的关系找出论点,解出答案。当让阅读理解的题目类型还多,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英语第二大分值的题型-写作。在暑期阶段,学员应该做的就是学会识别写作目的,根据写作要求,对作文列出好的框架。还要学会如何将短句变成复合句,增加用词的灵活度,提高考研写作的分数。

  技巧这方面的内容如果不结合具体的试题总是显得泛泛而谈,学员要结合具体的试题来进行研究,将试题的考查方式弄透。暑期阶段稍纵即逝,各位学员在此要保持好的学习心态,戒骄戒躁,静下心来为打赢这场仗继续努力。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报名
获取2021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1年考研资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考研英语18类小作文结构性语句总结

  2021考研英语阅读理解的57个答题技巧

  2021年考研英语作文32个万能句型汇总

  2021年考研英语作文必备19个经典话题素材

  2021年考研英语作文50个加分短句

  历年考研英语一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