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作文 > 正文

2019考研英语大作文如何灵活套用英语作文模板

来源:考试吧 2018-12-1 12:10: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英语大作文如何灵活套用英语作文模板,更多2019考研英语复习资料、2019考研英语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转眼间就到了十二月,大家现场也认定完了,越来越觉得时间弥足珍贵了吧,对于一些对英语分数要求不高的学生最注重的题型就是写作了,毕竟阅读需要大量的词汇,完型需要大量的技巧,翻译需要破解长难句,但写作不需要这些,我们只需要选择正确的模板,并加以应用就可以。但一些学生感觉写作就是随便背背,然后到考场默写出来即可,但到考场很有可能你会发现自己背的模板套用的时候感觉文章特别生硬,不去套用自己还不会写句子,乱了阵脚,那么今天重点就来说说作文的模板如何准确运用~

  今天我们主要来探讨大作文的写法,首先明确大作文三段式书写的格式:

  首段描述图片,中段寓意阐述,尾段个人评价。其中图片描述段分为三种情况,一幅图、两幅相似图和两幅相反图,写句子时统一写三句话,第一句话两个定语从句写个整体句As is vividly depicted in the simple but educational photo, 整体句, which successfully captures our eyes.;第二句话用状语从句加形式主语写After a closer watch, it is not difficult to find that 细节句.;第三句话写用个同位语写个过渡句Apparently, the implication subtly conveyed in the picture that 寓意句 is supposed to be given further analysis. 在其中注意句与句之间的过渡,多用些副词,如果是两幅图的情况句与句之间用一些便是转折或相似的副词例如:Apparently、On the contrary、In the same way等。

  第二段为寓意阐释段,我们分为三种情况,根据图片自选角度,在这里我们把值得弘扬的品质归为个人品质,不好的现象归为社会问题,有好有害的归为社会现象。第一类我们在写第二段时可以写个人品质对个人对国家的影响以及没有它会如何,;第二类我们可以它背后的一些原因,例如:经济、法律、教育、个人意识等;第三类我们可以写优点大于缺点,优点进行分点阐述,例如:提供便利、使我们更容易成功等,反之亦可,缺点可以写过于沉迷对于自己身心的的不利影响等,但无论是上述哪种,我们都可以写成总分的格式,因为总分总的话容易和结尾段重复内容,在这里我已社会现象为例进行解析。总起的句子我们可以用there be 句型,写上There are many factors contributing for the problem.分述的句子可以用完全倒装写成On the top of list is that+原因一.然后再用形式主语写上原因二It is universally admitted that+原因2.

  尾段为个人评价不需要字数太多,50字即可,在这里我们只写3句话,第一句全文总结,采取措施弘扬品质、改掉问题或者趋利避害可以用宾语从句加同位语从句进行书写Taking what has been discussed into analysis,it is advisable for us to take measures to solve this problem/to carry forward this quality/to maximize the profits and minimize the weakness. 关键词注意结合第二段的分类去写,第二句写所有措施中某一方面最重要例如个人意识,毕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第三句畅想未来。

  最后审校文章,重点看有没有单三没加、句子出现双谓语等问题。如果你觉得此文思路很清晰,想要语言去私信中公考研,或者等待着我的下一期文章,只要你要,我们就有,我们的宗旨就是你们的事就是最重要的事。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19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推荐:2019年考研英语作文临考提分宝典

  2019考研英语作文经典话题及素材整理(20个)

  2019考研英语阅读冲刺 掌握56条命题规律

  2019年考研英语大纲5500词汇汇编(带下载)

  2019考研英语作文:80句高频短语及句式小结

  历年考研英语真题常考词汇大盘点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