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7年考研英语复习的小建议,更多2017考研报名入口、2017考研英语大纲、2017考研英语复习指导、2017考研英语作文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关注考试吧考研微信 获取2017考研精华备考资料!

2017年考研英语复习的小建议

  距离2017年考研越来越近了,小伙伴们的复习压力也越来越大了。想要最后能在考试中获得一个好成绩,进入理想的大学读研,小伙伴们就一定要尽量提高自己的英语成绩,让自己的总分看起来漂亮一点,也就更有可能得到自己理想的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单词不能死记硬背

  我们复习英语,背单词是一定要的,但是背单词不等于死记硬背。如果我们有精力把单词书连续不断的背6遍以上,那么是不会有人拦着你去背单词书的。但是如果我们达不到这个次数或者间断性的背单词书,和没背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小伙伴们要明确,不用单词书背单词不等于不背单词。小伙伴们要学着在在真题中积累单词。我们在做题的时候,要把认识的生词难词全部标记出来,查出来单词的具体意思之后把这些单词都整理到一起,时不时地翻出来多看几遍,不仅做了真题,同时也积累了单词。

  答题的感觉同样重要

  就算小伙伴们真的能够完整的、不间断的靶单词书背六遍以上,上了考场依然不能不能保证认识试卷上的每一个单词。没错,考场上的每一篇文章都存在超纲的词汇,所以,小伙伴们在考场上也需要一些运气和推断能力。当我们在考场上碰到了不认识的单词,不要着急妄图“想起来”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不认识的单词怎么想都不可能想起来是什么意思的。我们应该先把不认识的单词放一放,然后,根据上下文和前后语境,再凭借着我们阅题无数的“感觉”来猜这个单词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个感觉不是我们的主观臆断,而是我们在海量的真题训练中形成的思维方式。

  答题速度更重要

  小伙伴们在复习的最后阶段,就要着重训练我们的临场答题的能力了。要知道,考试的时间是有限的,怎样在有限的时间里,保质保量的完成这么多的题目,也是我们需要攻克的一大难关。所以到了复习的后半阶段,怎样提升我们的答题速度也很重要。在复习的最后阶段,我们更重要的是培养自己的考试思维,而模拟题和真题都是我们不错的选择。在考试的时间段内,严格按照考试的时间安排完整地做几套题,适应了考试的时间和进度,才能完美地安排每道题型的答题时间和答题速度。

  考研英语虽然是公共课,分值只有100分,但是它的难度可不低于150分专业课的难度。所以,小伙伴们还是需要为自己制定好完美的复习计划,并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才能在最终的考试中战无不胜。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秘籍
获取2017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编辑推荐:

  2017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微信提醒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7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2007-2016年考研英语一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名师指导:2017年考研英语最后100天怎么复习

  2017年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固定搭配总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