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阅读 > 正文

2015考研英语备考:考研英语阅读多长时间合适?

来源:考试吧 2014-7-21 15:05: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5考研英语备考:考研英语阅读多长时间合适,更多2015考研资讯、考研资料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考研英语阅读多长时间?

  16分钟是可以的速度,考研阅读要求精读,不能像4级考试那样单一的追求速度。考研英语阅读一般读题和做题的时间应该是相同的,每个选项都要回到原文定位定位,以保证它的准确性,因此是比较消耗时间的,建议做题时间是15-18分钟。如果只是追求过线,翻译的时间可以尽量的拿去给阅读,因为翻译难答,全国平均分才3分左右,基础不好的同学还是不要只望了,不如把更多的心思花在阅读和作文上,加上完型和7选5,英语一定能过。

  其实,现在做考研阅读慢没有关系。因为几乎没有哪一个人一开始就做的很快,而且对于考研阅读最重要的是精读细读,而不是一味的追求速度。

  现在速度慢,正确率不高这是很正常的。想我刚开始做英语阅读真题的时候,有时候读完了,最后竟然全错了,当时的我和你一样有种想死的感觉,但又没有办法。调整了下心态又继续奋战了,一直坚持到现在,现在速度也提高了,基本上是20多分钟,而且正确率也提高了,基本是3到4个。而且据专家分析,考研阅读的时间最好是 18~20分钟,所以不要太追求速度,我觉得20分钟就好了,呵呵!练习册可以试试【考研1号】的那本《阅读基础90篇》,难度接近真题,挺适合练手的。

  所以对于真题要反复研究,尤其是阅读,对于文中的疑难句、不认识的单词,文中经典的句型,出题思路都要研究。这样一直研究下去,知道看到考研真题,就有一种亲切感,习惯这样的出题思路,这样我想最后肯定会成功的,会达到自己想的高度的,我一直坚信这点。虽然这可能难以达到,但再难也要这么做!!!

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相关推荐:

  2015考研名师暑期保录班:暑期集训 全精英课程最新文章热点文章

  2015考研:提升高中英语作文成绩的5句谚语

  如何科学利用暑假 考研英语提分二至三成

  2015考研英语二题型介绍及暑假备考方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