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2022考研英语大纲 > 正文

2014年考研英语十月复习有方向

来源:文都教育 2013-10-12 17:35: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国庆小长假已过,相信通过这七天的集中复习同学们的英语有所提高。2014考研正式报名即将开始,那么在接下来的十月份,在考研英语上,我们该如何保持复习进度呢?提醒考生:十月份的复习要有策略,有方向。

  阅读

  考研英语中的阅读理解部分在试题中的分值比重最大,因此成为考生复习考研英语的重点。现阶段,不知道同学们在考研英语阅读理解的量上面是否达到了100篇?要知道,质的提高需要有量的保证才能达到。虽说我们反对同学们沉迷于题海中,但是必要的量的保证还是必须要有的,因为要提高阅读的做题速度是需要通过反复练习才能提升,而英语阅读的做题技巧正是需要实战演练才能挖掘出来。因此,十月份中阅读理解要重在利用真题去演练。

  真题

  从十月份开始,我们必须要认真研习真题,将做过的真题做不少于3遍的分析。要知道,真题是所有考研习题中的精华,它才是最接近考研题型的练习题。

  我们一般推荐考生将最近十年的考研英语真题拿来练习,尤其最近五年的要反复去研习,至少研究5遍。同学们一定要学会利用真题,找到真题的价值,才能提高整体考研英语的水平。通过真题,我们可以发现生僻词汇、高频词汇、经典的长难句、常见的题型等等,每分析一遍真题,英语水平都应该提升一次。

  模拟题

  越是距离考试时间近,考生们越容易呈现焦虑状态,偶尔会出现某一天没有学习状态。其实这是很正常的。毕竟长期的学习会造成同学们精神和身体上的疲劳。建议同学们在考前可以多做些考研英语的模拟题。可以间隔几天做一套。不过,我们必须明白,模拟题并非真题,在命题风格上与真题难免会有差距,因此我们要理性看待模拟题的成绩,而模拟题的作用是为了保持你的英语水平和进入考试状态的。

  2014年考研英语新大纲中将原来答题卡1、2变成了1张答题卡。通过模拟题的练习,同学们可以提前感受下新版答题卡,这样正式考试时,才不致于由于不适应而影响正常水平的发挥。

  考研英语的复习战线最长,可见每天的坚持是很重要的。那么在考研的最后三个月里,同学们一定要继续坚持自己的复习计划,坚持就是胜利!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