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8考研做好10件突发事件预案

来源:考试吧 2017-12-22 15:38: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考试吧发布“2018考研做好10件突发事件预案”,更多2018考研答案、2018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为了争取考研当天的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考试吧提醒考生做好相关预案准备,下面10件事很容易发生,大家要注意冷静处理!

  1.审题失误(这是最令人遗憾和痛苦的,也最多发生在那些有天赋,复习很好但是粗心的同学身上。一定要注意!)

  2.丢失贵重物品(提前几天请先准备好,放在柜子里,防止意外。)

  3.政治或英语难度较高或意外造成的心理崩盘(永远要明白一点,政治和英语的难度是对所有人的,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也不要相信别人在考完后说的话。)

  4.突发的人际事件造成的心理压力(最后一段时间可以适当与他人保持距离,考完再说)

  5.健康问题(腹泻、感冒、突发生理期、摔倒)都会造成严重问题,应付这些要有药和预案。

  6.闹钟、住宿和交通问题(这个问题概率不高,但确实会发生)

  7.少看一页答题纸或考卷(这个问题概率也不高,但确实也会发生!要先看完所有的题目,不要上来就做!)

  8.时间分配缺乏经验,前半时间挥霍,后半时间过于紧张(考前必须进行真题题量的时间训练!)

  9.失眠(非常常见,如果影响休息最好直接去医院,这并不是什么不得了,解决问题最重要)

  10.考前压力造成的恐惧,失忆,放弃考试(不要以你现在的感觉作为判断依据,实际上考场上的情况与你平时记忆的情况差别巨大,既有可能好也有可能坏,一切都只有最后才知道。如果有心理抑郁倾向,请及时求助专业人士,一定要记住,并不是什么不得了的,解决问题更重要。)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18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18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8考研调剂信息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2018考研从阅卷心理角度告诉你如何得高分

  2007-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各省市2018年考研报名人数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