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复习指导 > 正文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备考要以考纲为准

来源:考试吧 2014-3-25 19:28: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4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网上报名即将结束,报考完的考生需要及时的全心投入到备考中,考生最关心的就是这次考试的难度问题,接下相关老师来和考生说一下其复习相关问题。

  2014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网上报名即将结束,报考完的考生需要及时的全心投入到备考中,考生最关心的就是这次考试的难度问题,接下相关老师来和考生说一下其复习相关问题。

  在学习的过程中,考生要以考纲为准,今年的出题应该不会太偏,为此关于考纲中提到的一些基础知识依旧是考试的重点内容,对这些知识把握好了也是拿高分的关键所在。

  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相信考生已经对相关知识有了初步的学习,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要对这些知识进行强化记忆,在分析考纲时,要将重要考点进行总结,与历年真题相结合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知识学习的过程中,单纯的记忆是效率不高的,考生要结合配套习题进行学习,从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信息了解到,这种教育的流程是先学习后考试,为此很多院校都会在考试前对考生进行考前辅导,考生要紧跟这些老师复习,毕竟工作之余的学习时间是有限的。

  考生需要在全面掌握了大纲解析全部知识点的基础上,整合相关考点,将知识进行模块化,即考生要将知识进行重点和次重点等这样的划分,以便复习的时候更加有效率。

  此次考试涵盖的专业非常多,不同专业所考的科目不同,那些对此还不是很明白的考生可以查看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以对其进行详细了解。

  相关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考试吧:2014考研调剂信息 调剂交流区

  2014年1月考研成绩查询专题交流区

  考试吧:2014在职研究生考试复习指导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