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河北 > 正文
承德医学院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1考研调剂信息、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承德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调剂通知

  2021年3月22日零时,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开始开放,我校调剂系统将在之后逐渐开放。

  一、调剂的基本条件

  1.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单科成绩、总成绩均达到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符合我校“承德医学院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中的报考条件。

  3.我校接受调剂的专业以研招网开通时所开放的报名专业为准。

  二、分专业调剂条件

  (一)基础医学

  1.全日制修业四年或五年医学专业(包括西医临床、麻醉、影像、检验等,中医类中医学、针推、中西医等)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2.一志愿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西医综合(代码306或学校自命题)或中医综合(代码307或学校自命题)或护理综合(代码308)。

  (二)临床医学学术学位

  1.全日制修业五年及以上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包括西医临床、麻醉学、医学影像学、检验等)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2.一志愿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西医综合(代码306或学校自命题)。

  3.本科专业为麻醉学、医学影像学、检验等只能够申请与本科专业一致的硕士二级学科专业,不可以跨专业申请。

  (三)临床医学专业学位调剂条件

  1.调剂条件

  ⑴全日制修业五年及以上医学本科西医临床专业(包括西医临床、检验等)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必须取得医学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本科课程成绩必须达到能够取得医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要求。

  ⑵一志愿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代码306。

  ⑶一志愿报考专业必须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

  ⑷临床医学专业专接本考生只能调剂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位一级学科下设的全科医学二级学科,不能调剂其他临床专业学位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

  2.以下情况不可调剂至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如隐瞒情况申请,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⑴正在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者,被规范化培训录取未报到者,中途退出规范化培训者。

  ⑵专接本的考生,专科和本科专业不一致者。

  ⑶报考一志愿为临床学术学位专业者。

  ⑷农村免费定向生。

  ⑸本科所学专业为麻醉学、医学影像技术、检验、康复等四年制颁发理学学士学位者。

  (四)中药学(包括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

  1.一志愿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药学综合(或学校自命题的药学业务课)。

  2.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为100800的中药学术学位,以及代码为105600的中药学专业学位。

  (五)应用心理专业学位

  一志愿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或英语(二),思想政治理论,心理学综合(或学校自命题的心理学业务课。

  (六)医学生物工程学术学位

  一志愿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或英语(二),思想政治理论,数学(一)或数学(二)或数学(三),专业业务课。

  (七)中医专业学位

  1.调剂条件

  ⑴一志愿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代码307。

  ⑵一志愿报考专业必须为中医专业学位。

  2.以下情况不可申请我校中医硕士专业学位,如隐瞒情况申请,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⑴正在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者,被规范化培训录取未报到者,中途退出规范化培训者。

  ⑵专接本的考生,专科和本科专业不一致者。

  ⑶报考一志愿为中医学术学位专业者。

  ⑷农村免费定向生。

  附:承德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数

专业名称 培养单位 招生指数
基础医学 承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19
临床医学学术学位 承德医学院 32
中药学 承德医学院中药学系 16
生物医学工程 承德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 6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144
承德市中心医院 51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 45
沧州市人民医院 45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 14
邯郸市中心医院 17
衡水市人民医院 4
保定市第二医院 3
中医专业学位 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 10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9
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13
保定市第一中医院 5
秦皇岛市中医院 6
应用心理 心理学系 10
护理 护理学系 25
中药学 中药学系 5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1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1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1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