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四川 > 正文

四川大学MEMS传感与智慧医疗中心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四川大学MEMS传感与智慧医疗中心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1考研调剂信息、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实验中心介绍】

  MEMS传感与智慧医疗中心成立于2020年,是依托四川大学机械、仪器学科与华西医院共建的医工融合研究机构。作为四川大学“医学+制造”重大发展战略在微机电系统(MEMS)领域部署的重要研究平台,本中心主要围绕智慧医疗、智能传感技术等国家重大需求,聚焦高端、高附加值MEMS器件及集成系统的研发。通过与华西医院多个科室的深度合作,已经形成了“功能材料-微纳器件开发-集成/耦合系统-终端应用”的全链条创新平台,促进移动诊疗设备的智能化升级和技术转化。

  中心现有教授、副教授共3人,各位导师先后工作于日本、美国的顶级科研结构和世界500强科技企业,近年来共发表SCI论文100余篇,授权国内外专利30余项,主持和参与日本国家级研究项目14项、中国国家级科研项目5项,经费总额约3.5亿元。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高通量生物医疗检测芯片、仿生机器感官、传感器融合、微能源与片上集成传感系统、植入式医学器件、先进微纳加工等。

  【导师简介】

  李金桦,副教授、硕导。博士毕业于日本东北大学,2017至2020年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担任高级工程师,目前为四川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课题组与日本东北大学微系统研究中心、德国弗朗霍夫研究所等保持紧密合作,致力于MEMS技术的产业转化。近期在APL, ACS AMI, Microsystem & Nanoengineering, Journal of Power Sources, J Micromech. & Microeng.等领域知名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先后主持并参与华为公司智能汽车创新技术项目、日本文部省科学研究助成基金、JSPS、日本国家战略创新IoT技术开发计划、日本科技部JST-COI产学连携项目等。

  主要研究方向为:

  (1)MEMS传感器与可穿戴医疗电子

  (2)AR人机交互与3D视觉感知

  (3)传感器融合算法

  (4)智能材料器件化集成

  【联系方式】

  现诚邀机械、电子、材料、仪器、生物医学、物理和化学等相关背景的学加入。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 jhli@scu.edu.cn,我们将尽快回复。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1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1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1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