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天津 > 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性能测试与计算仿真研究所接收硕士生调剂

  一、机械性能测试与计算仿真研究所简介

  机械性能测试与计算仿真研究所隶属于机械工程学院,主要从事机械结构的力学性能测试、材料的成形性能测试及相关的计算仿真研究工作。研究所现有教师6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3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教师3人,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1人,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1人。近5年来,研究所承担国家及省部级纵向项目10余项,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

  二、调剂专业

  1.机械工程

  2.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3.力学

  4.其他相关专业

  三、研究方向

  1.微拉曼光谱力学测试理论与技术

  2.刀具涂层残余应力测量技术及应用

  3.先进二维材料力学性能表征

  4.材料成形性能测试与计算仿真

  四、调剂程序

  1.调剂基本条件: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公布的2020年一区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单科及总分须同时达线),申请调剂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外语为英语,身心健康。

  2.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都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提交调剂志愿。

  五、奖励政策

  1.学业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学年12000元(若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我校录取的考生,第一年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每生每学年奖励8000元(被录取的调剂考生,第一年享受二等学业奖学金,覆盖面100%)。

  2.除此之外我校还有:①国家奖学金,每年每生20000元;②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学年6000元。

  3.学校设立多项优秀奖学金。对科研工作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发放科研方面的奖学金。对在学期间表现优秀的研究生提供多项优秀奖学金:研究生单项奖(包括论文奖、学科竞赛奖、技能奖、发明奖和科研成果奖)、优秀研究生奖、优秀研究生干部奖、优秀毕业研究生奖、优秀研究生标兵奖。

  4.为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提供国家助学贷款和“三助一辅”兼职岗位。

  联系人:李老师E-mail:liqiu02liyi33@126.comqq:394138100(邮件及qq信息请注明“考研调剂”)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邮编:300222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