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三),更多2019考研调剂信息、2019考研调剂系统、2019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9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我校第二次调剂工作已结束,现有部分专业还有少量调剂名额,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进行第三次调剂工作,开网时间定于:2019年4月22日凌晨00:00开始,12小时调剂考生达到招生计划5倍后关网。具体通告如下:

  1、我校各专业缺额情况如下表,各专业按照备注要求调剂,其他调剂相关要求及规则仍按第一次调剂规则执行,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会接到“复试通知”短信或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4小时)尽快确认回复。超过规定时间未确认,将不再保留复试资格。

  2、考生4月22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

  3、按照缺额表中备注及《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审核。

  4、复试科目及考试大纲可在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中查询。

  5、生源不足的专业可适当降低要求。

  6、已接受过我校复试通知的考生,不得再次申请调剂。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第三次拟调剂计划数

调剂要求

土木工程学院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

全日制

4

要求:本科专业土木工程类。报考专业为建筑与土木工程,业务课为结构力学。

建筑学院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

全日制

7

1、建筑学方向要求(5人):报考专业为建筑学,本科毕业专业为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为第一序列;报考专业毕业专业均为建筑学中,建筑技术类考生为第二序列。

2、城乡规划方向要求(2人):本科专业为城乡规划,报考专业为城乡规划。

矿业研究院

085218

矿业工程

非全日制

8

要求:报考专业矿业工程为第一序列,安全科学与工程、工程力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土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为第二序列。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19考研复试指导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