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江西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物理、材料、化学相关专业2019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江西理工大学物理、材料、化学相关专业2019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19考研调剂信息、2019考研国家线、2019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江西理工大学(jiangxiuniversityofscienceandtechnology)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共建高校,位于江西省赣州市。本课题组隶属于工程研究院,为半导体材料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为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主要负责人:韩老师,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科院百人计划”。目前课题组研究经费充足,实验条件应该属于国内一流。现招收物理、材料、化学相关专业考研生!!!欢迎相关考生联系咨询!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咨询联系qq:32102505

  简历发送至:32102505@qq.com

  一、工程研究院奖励政策

  2019年报考工程研究院并被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在学校奖助政策之外,根据初试成绩超出国家线部分确定工程研究院奖励金额,具体方案如下:

  初试成绩超出国家线部分

  初试成绩超过国家线60分以上的调剂生,奖励5000元。

  初试成绩超过国家线50分的调剂生,奖励4000元。

  初试成绩超过国家线40分的调剂生,奖励3000元。

  初试成绩超过国家线30分的调剂生,奖励2000元。

  初试成绩超过国家线20分的调剂生,奖励1000元。

  初试成绩超过国家线10分的调剂生,奖励500元。

  二、工程研究院科研平台简介

  江西理工大学工程研究院于2008年4月成立,集钨、稀土、铜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产品质量分析测试、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平台。

  现有国家离子型稀土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铜冶炼及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钨与稀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离子型稀土资源开发及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钨资源高效开发及应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质、国家计量认证(cma)资质、国家工程咨询、江西省清洁生产审核、江西省节能检测、江西省节能评估等服务资质。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总价值1亿多元,其中10万元以上的仪器设备60多台套;实验室面积约8000m2。

  目前工程研究院专职研究人员58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3人,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4人,“赣鄱英才555工程”领军人才2人,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6人,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8人。教授20人,副教授9人,博士25人。

  近3年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3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20余项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重点项目等40余项,企业委托项目200余项,项目经费近9000万元,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等1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80余项,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19考研复试指导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