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福建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校外)2017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福建医科大学(校外)2017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17考研调剂信息、2017考研调剂系统、2017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调剂系统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热点文章

  >>>>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及调剂指南专题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2017年我校部分专业将接收外校调剂考生,现将有关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一、申请调剂的基本条件

  已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录取的上线生源。

  二、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人文学院外校调剂由学院组织实施,请咨询相关学院。基础医学院联系人:王老师,0591-22862745;公共卫生学院联系人:杨老师,0591-22862510;药学院联系人:陈老师,0591-22862016;口腔医学院联系人:张老师,0591-83736426;人文学院联系人:李老师,0591-22862389。

  三、临床医学(1002及1051):为了优化学缘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我校拟在生源充足的情况下,对外调剂少量优质生源。

  1、调剂要求:①符合招生简章报考要求;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含应届生);③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的代码及名称完全相同,即本专业调剂;④成绩要求:专业学位(1051)总分≥310分,英语≥45分;学术型(1002)总分≥295,英语≥45分。

  2、调剂程序: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3月20日12:00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学校将在3月20日22:00前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择优发出复试通知;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若接受我校调剂复试,请在3月21日12:00前通过该系统回复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外校调剂复试报到安排在3月24日上午,具体程序及要求参照《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及随后发布的《复试流程(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各临床医学院)》。外校调剂考生的专业课笔试科目按其一志愿报考专业在我校招生简章中设置的考试科目进行。

  四、“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尚有缺额,此专项计划调剂分数线参照2017年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各专业均可接收此专项计划的外校调剂,按初试总分高低依次录取,总分相同者,按外语成绩高低依次录取。此专项计划调剂考生请于4月6日前与我校研招办联系。

  五、各学院各专业外校调剂考生均需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申请和确认。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调剂
获取2017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17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7考研复试指导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链接:

  2017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7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