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安徽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化学及材料专业2016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 2016-3-10 16:27: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安徽工业大学化学及材料专业2016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16考研调剂信息、2016考研调剂指南、2016考研国家线、2016考研分数线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安徽工业大学童碧海光电材料课题组2016年化学及材料专业研究生调剂信息

  本课题组在冶金工程学院-冶金工程专业和分子工程与应用化学研究所-分析化学和应用化学专业两个方向接收化学或材料背景专业的研究生调剂。

  具体事宜可通过电话邮件联系。邮箱:tongbihai@163.com,电话:15555557183。也可联系本课题组研一学生QQ1026915384。学校奖励等政策参见http://graduate.ahut.edu.cn/info/1132/1808.htm#opennewwindow,http://graduate.ahut.edu.cn/info/1132/1457.htm

  联合课题组南京邮电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梅群波老师也招收一名学硕,梅老师目前在美国访学,有意者请直接与梅老师邮件联系qbmei@163.com,非诚勿扰!

  导师介绍:

  童碧海,男,博士,副教授。2008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11年被聘为安徽工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0-2011年期间到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访学。2013-2014年期间到台湾清华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

  研究领域为有机光电功能材料。主要研究方向:一、关键有机电致发光(OLED)材料的制备与及其在平板显示中的应用研究。二、高效磷光材料在传感和电致化学发光(ECL)方面的应用研究。已主持完成国家青年自然科学基金一项,校优秀青年基金一项。目前正主持国家面上基金、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各1项。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收录3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已获权8项。指导多名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并成功申请公派到国外著名高校进行博士研究。

  课题组介绍:

  (1)新装修的实验室材料制备设施齐备、地方宽敞,每人都有独立通风操作平台,环境优越,劳保设施齐全。实验所需用品购买不限,敞开使用。实验室有紫外、荧光、ECL等设备,合成表征的大型设备在本校测试中心都齐备等。

  (2)电致发光二极管这个方向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一个方向,不管从实用还是从学术来讲都是非常有前景的一个方向。今年,我们课题组刚在AdvancedMaterials上发表了一篇论文。正准备几个非常有市场前景的专利。应该说研究已经做出了自己的特色,路子已经走开了。导师平时有空都会跟学生一起做实验,手把手指导,定期开展工作会议,保证研究工作顺利进行,去年入学的一名同学已发表了两篇SCI论文。在我们实验室只要稍加努力就很容易拿到国家奖学金。并且只要有实验成果,大家每年都可参加一次学术会议。读研期间,只要学生愿意,都可去台湾交流一年,并提供经费支持。除了学校的奖励,导师还提供科研补助以及论文、专利、协助指导、工作突出等奖励津贴,了却学生后顾之忧。

  (3)本课题组的历届学生获得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并且在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重要研究论文,历届学生就业与升学情况良好,有两名学生在日本读博。本人所在课题组师生关系融洽且有良好的研究氛围,相信在课题组中经过刻苦的学习和锻炼,每个人都会有光明的前途。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考研分数线、调剂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相关链接:

  2016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6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