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20考研答题卡的真实模样 避免答题小错误能再提几分

来源:考试吧 2019-11-29 9:20: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答题卡的真实模样 避免答题小错误能再提几分,更多2020考研答案、2020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仅剩一个月时间,十二月中旬就要打印准考证,12月22号左右就要进入考场了。不知道各位考研生们,现在复习得如何了,不过真正有心考研的学生,模拟题应该都已经按自己的需求做完了。

  只是平常做的模拟题,总是与真正的考题是有区别的,正式考研的时候是要用专门的答题卡的。而答题卡的使用,也是有技巧的,很多人都会因此失分,相当的不值得,先来看看考研答题卡到底是什么模样吧。

  首先是考生信息,自己的准考证号一定要填涂正确,考试的时候会有两个条形码发放,这两个条形码记载了整场考试的信息非常重要。不过条形码整个不需要担心,监考老师会帮忙,还有专业课考试,下面的页码很重要,填错可能会影响改卷。总之,基础信息不能出错,连第一步都错了,后面的题该怎么答?

  第一门:考研英语

  英语是考研的一个重点,考研英语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分为英语(一)和英语(二),不过英语主要以涂卡为主,关键点在于不能涂错卡。现在主要以学术性硕士的英语(一)为例,分为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和写作三大部分,写作就是看个人的英语字体,一般不会有问题。

2020考研答题卡的真实模样 避免答题小错误能再提几分

  第二门:考研政治

  考研的政治是真的难,笔者对此真的是深有感触,能考七十分都是相当的不容易,至于九十分以上的大神,就只有跪地膜拜了。大多数考生都是六十多分,有的复习不得当的就只能考三四十分。

  作为一门靠笔杆子的学科,政治相当的耗费墨水,看看这答题卡的版面,一道大题就是一整页。


2020考研答题卡的真实模样 避免答题小错误能再提几分

  不过政治虽然给的空间多,不代表考生们就要写满每一个字,这是很多学生一直以来养成的坏习惯。毕竟考试多写不扣分,少写可能就不得分,有些考生就认为写得越多越好。可拿不拿分并不在此,多写反而会浪费时间,考生们一定要把握好每道题的时间。

  第三门:考研数学

  这个就不用说了,考生们最愁的一个,绝大多数考生都要考数学,一整年的复习时间,很多人复习政治可能只需要三个月,甚至平常都不看,只有现在冲刺才做做模拟题。可数学的复习,基本要贯穿整个考研复习全过程,数学考研答题卡和高考的没有任何不同,连排版都差不多。


2020考研答题卡的真实模样 避免答题小错误能再提几分

  第四门:管理类联考

  第四门专业课,考得不太一样,学硕和专硕考的也不一定,考一科和两科也不确定,所以答题卡也不一样。不过考生们到现在,肯定都已经有所把握。


2020考研答题卡的真实模样 避免答题小错误能再提几分

  对绝大多数考生来说,考研是个很费钱的事情,报考考研的辅导班,买各种复习资料,临考研之前,可以买两份考研的答题卡,练练自己的手感。安排一下自己答题的布局,做到万事有准备,考研在考场的时候才能心中不慌。

  还有就是字迹的问题,与所有的国家级考试一样,考研改卷的规模非常大,今年考研的人数据说有340万,明年恐怕会更多,改卷老师的负担非常重,有一手好字就显得非常重要。可能把字写好的学生,现在已经不多了。考研复习一整年时间,字迹不优秀的学生,每天都应该拿出半个小时来,练练自己的字迹,这也是一方面的优势。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0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0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年考研答案2020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20考研政治答案2020考研英语答案2020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0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