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9考研英语:进入六月份当前该如何考研备考?

来源:考试吧 2018-6-5 10:18: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英语:进入六月份当前该如何考研备考,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同学们都知道,考研英语付出的越多,获得越多,那么也就是当你找到了合适的方法,考研也就事半功倍了。从3月份复习开始到现在,相信各位考生们已经展开了非常充实而又紧张的复习,到了6月份的时候,有的考生认为6月份距离考研还有半年的时间,还处于准备开始的阶段,有的考生则已经开始了真题的演练,甚至有的考生已经完成了第一轮真题的模拟,那么6月份到底应该如何备考呢?

  很显然,到了6月份,考生应该基本完成了基础阶段的复习。首先,在这个月要先将单词系统的复习一遍,可以针对之前单词复习的程度将没有记住的单词再熟记一下。最重要的是系统的总结of的介词短语,因为of介词短语在翻译题当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还要总结单词的同义词和同义短语,这样在强化阶段的写作中才可以准备出属于自己的写作模板,另外还要对于单词的近义词进行总结,单词的近义词会对于完型中的词义辨析有很大的帮助。

  除了单词的总结和巩固之外,还要回顾一下基础阶段的语法复习的如何。虽然语法是一个比较难攻克的一项,但是在考研英语试卷当中却贯穿了整张试卷。考生们在回顾考研英语语法的时候可以先回顾词法和句法,将句子中的单词成分辨析清楚,然后再根据每一个句子成分找到语法当中分析的长难句进行理解,找到句子主干,那么后期的翻译题就可以应对了。

  但是,对于基础好的学生,单词和语法复习都已经到位,那么在基础阶段也要做相关的考研英语阅读文章,考生们可以在6月份中每周选取一到两篇的阅读文章自行阅读,查找其中不会的单词,并记录下来补充词汇量,也可以在文章中选取一到两句单词数量大于28的单词来分析句子成分,理解句子含义,这样会对后期的复习做好铺垫。

  因此,6月份的复习是非常关键的时期,要结合之前基础的复习和巩固面对强化阶段的复习,在7月份开始考生们要认真应对考研英语每一个题型的答题方法和答题技巧,从而才能将单词和语法结合到每一个题型当中,从而提高复习的效率,也可以在考研英语当中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相关推荐:

  考研复习效率低?一天8小时高效复习的秘诀

  2019考研高效备考:5个方法治治你的“懒癌”

  2019考研潜力股:被教育部“点名”的6个专业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