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7年考研复习如何用好互联网资源

来源:考试吧 2016-6-17 13:48: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复习如何用好互联网资源,更多2017考研报考指南、2017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互联网技术的日新月异,网络教育的迅猛发展,对于考研人来说一机遇也是挑战,考生要好好利用这些资源,增加自己的优势,提高效率。下面新东方在线就分享四个方法教大家更好地利用网络资源。

  找信息

  对任何一个你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一下搜索吧,瞬间就会掌握大量这方面的信息。把自己的知识延展到不同的学科多棒呀!但怎么分辨你读的信息究竟是可信的还是无用的呢?那就找一下源头,看看是谁发布了这个消息。政府机关、大学或知名出版社的都比较靠谱。再看看发布人的目的是什么。要记住有些文章仅仅是为了商业广告,想卖给你东西。有些是想给别人洗脑。

  线上教育和培训

  如果你想进一步发展学业提升技能却苦于没有时间,线上课程可以帮大忙。与传统的教学不同,线上教学不需要在指定的时间上课哦。你也许担心线上教学的质量问题。实际上,这是由来已久的教学方式,那些原先抵制的人也开始接受它。大家要问问自己教育目标到底是什么:是为了文凭和证书,还只是为了扩大知识面?想升职还是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无论你的目标是什么,线上教育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整理思绪

  在自我提升的过程中,不妨用日记或笔记本记一下学到了什么,感想是什么。网上提供了几十种工具和应用帮助你整理笔记,保存下来。比如,开博客现在可不是什么难事,也是记录下自己想法与其他人分享的好办法。如果时间不充裕,就私下记些东西,或是用笔记软件。很多都是免费的哦!

  分享和支持

  与其他需要某些信息的人一起分享是自我提升的最好途径之一。网络上的信息实在太多,那些真正需要的人往往有时会忽视那一部分信息。无论是推特、脸书更新还是发布博客,你的分享对别人来说也许至关重要。与此同时还能在自己的领域获得信任度,不妨建一个社区,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它也能帮上你。网络无边无际,也十分有用。试试上面说的五个方法感受一下它的魔力吧,有规划的使用,让自己不断地完善。你会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就到了新的高度,完成了自己从未想过的目标。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备考资料、考研经验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2017年考研五大形势全方位解析

  保研早班车 2017考研带你全面了解推免之路

  2017考研超详细版备考时间规划(真心无法错过!)

  【最权威】考研院校排行榜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复习推荐书单(各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