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7年考研坚持是梦想照进现实的窗

来源:新东方在线 2016-2-1 8:15: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坚持是梦想照进现实的窗,更多2017考研报考指南、2017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老人与海》里有这样一句话:“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每个人生命中都会经历起伏、伤痛,这些东西在经历的时候看起来并不美好,甚至枯燥厌恶,但是,经历过之后,却成了最闪亮的记忆,成了心中最坚强的地方。

  考研,一旦开始,每一天、每一个月都是不同的考验,是拼命提升自己的一段经历。我们都有许多梦想,或大或小,或难或易,通往梦想实现的路上,坚持才是那扇对的窗。

  一个不努力的人,别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里。新东方在线考研每年都会在寒暑假制作一两个含金量比较高的导学课程,其中的内容是从各个科目中最精华的部分抽取出来的,希望考生能够在寒假期间,不荒废,不懈怠,但从后台的学习记录来看,大多数学员只是领取课程,学习进度非常一般,甚至有学生并没有打开这个课程。曾经下决心要考研的你,没有了在校的噪杂,也没有了舍友的牵绊,但,你依然有不学习的理由。

  在这条路上,后退也许并不可怕,你完全可以放弃考研,放弃这种伪理想的自我禁锢,但如果不考研,你是不是有其他的方向呢,出国念书、求职实习、创业实干,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你也可以利用这个寒假,做一个客观而又知己的思考。

  面对选择,你可能会有些害怕,但是越害怕越去做,这样那份恐惧才会消失,你期待未来的美好,羡慕别人的丰收,但回头清醒的看过之后,才发现只有一个不够努力的自己。只有尝试过,你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2017考研人,考试吧考研网为你们加油!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查分、分数线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复习推荐书单(各科目)

  2017年考研专业课试卷内容与题型结构汇总(各专业)

  2017年考研政治资料:2016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复习月历表

  2017考研复习10个必有“装备”清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