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6考研:十月底考研党必须完成的事

来源:文都教育 2015-10-24 16:05: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6考研:十月底考研党必须完成的事,更多2016考研报名时间、2016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6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2016年考研网上正式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转眼间已经到了十月下旬,距离2016考研也不过六十天多一点的时间了。向着目标一路向前的学霸已经将专业课复习资料来回看了好多遍了,对接下来的考试也有很大的信心,而还在考研和找工作两者之间徘徊不定、犹豫不决的学渣们依然没有做出自己的选择。无论你的最终决定是什么,都教授都希望还想要考研的你能够在十月底完成这几件最重要的事。

  关于报名

  2016考研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31号,逾期不予办理。所以,如果还没有报名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了,不要因为错位报名时间而失去了今年的考试机会。对于无需缴费的考点考生来说,当报名结束之后会生成9位数字的报名号,只要有报名号则意味着报名成功。而对于需要网上缴费的考生来说,可能由于系统原因,即使银行卡已经显示扣费,但是报名系统中的查询缴费一栏可能还是显示未缴费,出现这种情况的考生不用担心,可以过两天再次查询。因此,都教授建议大家尽早报名,出现任何问题都有改正的机会。

  关于复习

  考研在不同的时间段内需要重点复习的科目都不同,特别是在考研冲刺期,复习量大大增加,这就需要大家能够合理调整好各个学科之间的复习时间,以免到了考前还有个别知识点还没有完全复习到。建议大家能够重新对自己的一天的复习时间做个整体规划,对于自己的薄弱科目多分配一些时间,将它拿下,这样,在最后的考试中就不会因为某些科目的分数太低而进不了复试。特别是英语,因为政治只要你多背多记忆,在考场上能够认真答题,将答题全部写满,过线是没问题的。但是英语就不同了,不仅需要多背、多理解,还要会运用,会做题。

  关于心态

  好心态是制胜考研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希望大家再备考过程中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的知识水平,不抬高自己,也不贬低自己,树立自信心,这是支持自己前进的持久动力。此外,在复习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失误,走弯路,但是这并不影响自己的大方向,关键是要从中吸取教训,增长经验,只要有所收获,那就是值得的。

  2016考研进入冲刺期,这个时候拼的不是谁复习的更好,而是谁更能坚持到最后。希望怀有考研梦的你能够踏实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终点。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获取2016考研报名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6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微信提醒

  各地2016年考研现场确认时间汇总

  2016年考研网上报名常见问题及解答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6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各地2016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