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招生简章 > 河北 > 正文

炮兵指挥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炮兵指挥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1年我院面向全军招收硕士研究生100名(实际指标按照总部下达的招生计划执行),热忱欢迎有志献身国防事业的考生报考。

  一、招生对象

  招收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官、文职干部(含武警部队)在职干部。

  二、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

  2.对所报考学科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身心健康,年龄符合总部要求,能够胜任研究生学习和科研工作。

  3.考评结果等次称职以上;师以下作战部队必须具有3年以上从事与报考专业相关工作经历,正连以上职务,其中营连主官任现职必须满2年。

  4.同等学力考生必须在省部级以上的刊物(会议)发表与从事专业相关的学术文章,或取得省部级奖励的科研成果。

  5.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招收第一学历为大学本科,并获学士学位的考生。

  6.合同战术学、兵种战术学、作战指挥学、军队管理专业不招收女生。

  三、报考办法

  2010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8:00至23:00,报考人员通过互联网登陆报名网站www.chinayz.com.cn或www.chinayz.edu.cn,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和准确的通联方式,如由信息不真实带来的后果均由考生自负;11月10日至14日,持有效证件到本人所在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并进行缴费、照相。我办将按教育部规定的时间为准考考生编制考生编号、发放准考证。考生报名后,须于12月15日前向我办出具所在单位准予考试的有关证明。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初试考试时间、科目和场次的安排,请与报名点联系或到报名点指定的网站查询;教育部下达初试成绩后,我办将在第一时间在校园网上进行公布,并给考生寄发成绩通知单。

  五、复试及录取

  复试及录取工作按照总部有关要求统一组织,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于第一时间将复试的具体安排、复试及录取结果通知考生,在此期间毋需来电咨询。

  六、联系方法

  通信地址:河北宣化炮兵指挥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075100

  联 系 人:李振家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