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招生简章 >> 宁夏 >> 正文

宁夏医学院: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宁夏医学院 2006/8/8 14:12: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宁夏医学院是成立于1958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属高等医学院校。现有基础学院、临床学院、中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成教学院、高职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和4个系部,设有14个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具有研究生、本科、高职3个办学层次。拥有直属附属医院1所、非直属附属医院4所、教学医院5所、区内外实习基地50余所,校园占地面积1100亩。1986年以来,相继有28个学科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现有硕士生导师161人。2000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开展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的单位和开展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工作试点单位。  

2007年,我校拟招收硕士研究生210名(含统招、定向、委培和自筹经费研究生),各专业招生人数在录取时可视情况适当调整。
  我院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优良,有较先进的教学、科研和医疗设备,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一、有关综合考试说明:

1、西医综合:以教育部公布为准。
  2、生物综合:含医学细胞生物学、生理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
  3、卫生综合:含卫生统计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流行病学、劳动卫生学、环境卫生学。
  4、中医综合:以教育部公布为准。
  5、口腔综合:含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

二、报考条件:

1、报考我校各专业的考生必须符合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各项报考条件。
  2、同等学力考生仅限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学历毕业生,从事本专业工作两年以上、并且参加过本专业5门以上本科课程学习(附成绩证明)或近两年在公开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一篇以上论文者方可报名,初试合格后,复试时须提供大专毕业证书及成绩证明或论文件。
  3、同等学力考生、成人应届考生需加试两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加试科目可参考招生目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