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招生简章 >> 上海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2007年研究生招生简章

单位代码:87901         地址:上海市愚园路546     邮政编码:200040

联系部门:研究生办公室  电话:021-62525319           联 系 人:万文强

专业代码、名称及研究方向

人数

考  试  科  目

 

081202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01 流媒体技术

  02分布技术

  03数据库

20

101政治理论②201英语③301数学一④439数据结构与程序设计(C语言)

自费生

接收推荐免试生

       

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参考书目

081202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数据结构与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严蔚敏,清华大学出版社

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是从事计算机应用研究和开发的大型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从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计算、计算机研制、数据库和计算机网络应用研究开发的单位之一。主要研究开发领域有:国内外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和通信、嵌入式计算机系统、电子商务、电子政务、智能化仪器仪表、系统集成工程等。上海计算所,拥有一支学科门类较全、技术力量雄厚、应用覆盖面广的计算机软件、硬件开发队伍。历年来,有100多项科研成果或产品荣获国家或部、市级科技进步奖和新产品奖,以投资、合资等方式创办了以上海申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主的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经济效益持续增长。

我所自1979年起招收研究生至2006年共计152名。每届为研究生开设的课程共33门,研究生导师15人。1982年国务院学位办公室批准我所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享有硕士学位授予权,130多名研究生通过硕士学位评定。一批研究生被邀请赴英国、法国、加拿大等宣读论文。二十多位研究生毕业后继续在国内外攻读博士生。

 研究生在攻读完所学专科课题和学分后,毕业论文选题将直接在参加科研项目中进行,学员们能够在参加科研实践中积累经验,以便在工作中完成毕业论文,使学员缩短了参加工作后的适应期。

上海计算所负责编辑出版国内发行的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刊和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计算机应用与软件》,在校研究生论文可以优先在该会刊发表。

     址:http://www.sict.stc.sh.cn   传真:021-62525319

电子邮件:yjssict.stc.sh.cn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