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动态 > 正文

2013年考研国家线即将公布 网友吐槽国家线

2013年考研国家线即将公布 网友吐槽国家线,敬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

  近日,江苏、上海、河北、山东、福建等地2013年考研查分入口陆续开通,已经查到2013年考研成绩的网友们开始关注2013年考研国家线的公布日期。刚刚经历过考研查分煎熬的考生们,在继续忍受国家线煎熬的同时,纷纷吐槽,发泄情绪。

  网友“蘑菇先森就是婧哥哥”吐槽说:这个分数让我情何以堪,要不就死的惨一点嘛,这高的那么高,低的那么低,我要担心单科还要担心总分,还要等国家线,还要等,还要等......

  网友“palhotel”吐槽说:冷静下来想想,按照去年考研国家线情况能有不少调剂的学校,在绝望中又来一线希望,这就是折磨呀,考研的每个步骤我都要走一遍。分再高点或低点就啥不想了。

  网友“滴滴呜呜呜”吐槽说:一个寒假都在被虐,开始被考试虐,然后被答案虐,后来被估分虐,现在又被国家线虐。

  网友“郑大猩欣”吐槽说:原来自主划线根本不管单科国家线,那么高直接傻掉了,我也真傻,干嘛非考武大。老师也帮不了我吧,不想调剂,还是乖乖找工作啦。

  网友“爻木木-雪”吐槽说:无比郁闷,专业均高分,政治也不错,总分更是高过国家线好几十分,英语却卡线二区,不愿去偏远地区。

  相关链接:

  2013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3考研调剂信息专题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2013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 成绩查询交流区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