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动态 > 安徽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举行研究生复试工作 分多个环节

来源:中安在线 2012-4-25 14:09: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日前,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多名考生如期参加了安徽工业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本次复试分心理测试和专业课笔试、面试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思想政治品德鉴定以及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等几个环节。其中面试又包括专业知识考核、英语口试考核和综合素质考核几个部分。整个复试工作政策透明,流程规范。

  学校高度重视复试工作,成立由校长李家新任组长的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和由纪委书记张国宝任组长的复试录取工作督查小组,并设立了申诉受理电话。复试前由主管副校长林钟高主持召开了各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会议,认真部署复试录取工作。

  复试工作期间,林钟高、张国宝在纪委(监察处)、研究生学院等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学校统一安排的笔试考试和各硕士点学科复试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由纪委、质控中心、研究生学院和部分教授组成的复试工作督查小组成员全程参加了复试工作,加大了复试工作的全程质量监控和指导力度。各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负责人到笔试和面试现场全程监督和指导本单位研究生招生工作。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细则》,各研究生招生单位严格按照学校统一格式模板制订本院系复试工作细则和复试形式和要求、复试成绩权重、拟录取原则以及复试阶段具体安排等内容,学校对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体检等环节做出详细规定。复试细则和名单经学校严格审核后统一向考生公布,确保信息公开透明。

  相关推荐:

  备战2013考研全程详细规划 考研志在必得

  考试吧:2012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名师指导:五轮复习法搞定2013考研专业课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fanjun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