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动态 > 安徽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

  >>>>2012考研复试专题

  位参加复试的考生:

  欢迎你选择安徽财经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根据教育部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有关精神,经初选,决定对你进行复试。

  一、报到

  1、报到时间及地点:请考生于4月14日下午13:00~17:30到龙湖西校区通慧楼一楼大厅(蚌埠市宏业路255号)报到。同等学力考生(学术型)请于4月14日上午9:00~11:00到龙湖西校区通慧楼12楼研究生处办公室报到。

  2、报到所持材料:(1)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的考生所持材料: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2)应届本科毕业生所持材料:本科阶段成绩表、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的原件和复印件。(3)请考生交复印件,原件本人妥善保存。

  二、复试内容和形式

  复试主要是测试考生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情况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测试考生的外国语水平。我校各专业均实行差额复试。

  1、英语笔试

  英语笔试由学校统一组织,采取笔试的形式,时间为2小时,满分为100分,占复试总成绩的30%。时间为2012年4月15日上午7:30~9:30,具体考试安排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英语笔试中听力部分由语音室放音,考生使用无线调频耳机接收(音频耳机不能使用),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做题。无线调频耳机由考生自备,考生无调频耳机或耳机损坏所造成的后果由其本人自负。

  2、专业知识笔试

  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2012年4月15日上午10:00~12:00满分为100分,具体考试安排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专业综合课笔试内容为我校2012年研究生招生简章上公布的复试内容。

  3、综合面试

  所有考生的综合面试由所报考专业所在学院(部)组织,要求在2012年4月17日下午5点前完成。面试采取抽题回答,每专业须备20题以上的题库,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复试总成绩的30%。

  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通知。

  4.同等学力考生加试

  同等学力考生须加试两门所报考专业大学本科阶段主干课程,时间为4月14日下午13:30-16:00。具体考场安排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的两门本科阶段主干课程成绩中任何一门低于60分的,视作加试不合格,加试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后面的复试,不予录取。

  三、体检

  所有参加本次复试的考生均应参加我校组织的体检,体检统一安排在校医院进行。为了保证体检能顺利进行,请考生在4月16日-17日到校医院领取体检表,交纳体检费,体检的时间为4月16日-17日上午08:00~11:30,地点为龙湖东校区校医院(2号行政楼一楼)。请每位考生空腹前往,并准备1张一寸近照。

  四、几点说明

  1、我校在开学后将对录取的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对不符合硕士研究生入学条件者,将坚决取消录取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2、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和体检,否则将被视作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今年我校对所有考生均不再寄发纸质的复试通知书,有关研究生招生的所有信息均会在我校网站上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网站研究生部网页,不要错过相关规定的时间。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2012年4月11日

  安徽财经大学2012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上线复试名单

  附件:复试名单

 

  相关链接:

  2012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考研复试交流  | 复试指导

  2012考研调剂信息专题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调剂指导

  2012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   成绩查询交流区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fanjun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