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报名 > 正文

2022考研往届生报名:部分地区是要求社保证明才能报考

来源:考试吧 2021-10-19 14:56: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2考研往届生报名:部分地区是要求社保证明才能报考,更多2022考研报名时间、2022考研报名入口、2022考研时间、2022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山西

  确认阶段在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户籍簿,不在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须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和由社保部门出具的2021年连续3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确认、考试资格。

  上海

  非上海市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本市户籍考生还需上传本人上海市户口簿图像,非本市户籍考生还需上传本人2021年连续六个月的上海社保缴费成功记录图像。

  浙江

  各报考点原则上只接受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工作(有相应期限社保缴纳记录)的非应届毕业生和在本市范围内高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报考。

  江西

  选择工作所在地报考的考生须提供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和本人工作单位在当地为其缴纳的2021年8、9、10三个月及以上社保凭证或考生本人作为单位法人的纳税凭证等证明材料。

  湖北

  异地报考的往届毕业生须上传报考点当地工作单位缴纳的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凭证,或报考点当地公安部门办理的有效居住证。

  湖南

  在我省有正式工作单位的外省(本省)籍社会考生,允许在工作单位所在地市州考试院报考。网上确认时,除身份证外,还需提供本人工作单位证明原件,本人截止确认前三个月以上(含)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社保卡和户口本原件。

  海南

  户口或工作所在地是海南省的其它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网上报名编号、户口本或工作证明,工作证明须附上:在海南省最近一个月(9月或10月)的社保记录(需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社会保险原始凭证)。

  重庆

  户籍地不在重庆的非应届生,须提供2021年7月至11月期间连续三个月在我市缴纳的社保证明(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缴纳社会保险凭证原件)或公安机关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重庆市居住证;

  四川

  在我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者须提供就业单位出具的在职工作证明及近三个月社保缴费清单。不符合以上要求的考生,报考点将不予确认,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云南

  工作单位在云南省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有关材料(以下四种中的任一种):①云南省居住证(非暂住证);②确认前近3个月在云南的社保缴费证明;③本人工商营业执照;④本人在云南省内房产证;

  新疆

  户籍不在我区,在我区工作的非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单位为本人缴纳的最近连续三个月的新疆社保记录清单;援疆干部、大学生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扶”等需提供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出具的相关材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报名
获取2022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2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2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22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各地2022年考研报名确认时间及方式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22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