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西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江西中医药大学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点击查看:各地2017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务字[2017]90号

各学院、各班级:

  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别于2017年12月16日上、下午举行。本次考试我省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和缴费,为确保信息采集准确无误和网上缴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本次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英文缩写:CET4)

  报考对象: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本科、高职学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英文缩写:CET6)

  报考对象:(1)在校研究生;(2)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本科、高职学生。

  二、网上报名时间、流程以及要求

  1.报名时间:9月18日08:00至9月24日18:00

  2.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入口

  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jxeea.cn/)网上报名专栏,点击“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主页。

  (2)考生注册

  每次报考均需要重新注册。在报名主页上,先阅读网上报名通知,了解报名资格及要求。点击“考生注册”按钮,认真阅读《考生须知》《考生承诺书》。点击“已经认真阅读、进行下一步”、“我同意以上承诺,进行下一步”,进入考生注册页面。注册成功后务必牢记报名流水号。考生的报名流水号和密码是考生信息确认和选择级别的唯一依据,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如考生密码转交他人保管或自行泄露给他人,出现差错一律由考生自行负责。

  (3)信息确认

  信息确认包含考生基本信息(校区、学号、姓名、学院、专业、班级、身份证号)及考生照片两部分,如信息正确,点击“信息确认无误”。若信息有误,则进入修改信息界面,并提交网上审核申请。同时,考生需在报名时间内携带自身的相关材料——身份证(学生证),电子相片(相片有误者,必须以学号命名,jpg格式,像素大小约为192高* 144宽,比例为4:3,不能超过50K)至教务处考试中心(湾里校区立德楼1207)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需再次登录网上报名主页,完成信息核对,如更改后的信息无误,考生点击“信息确认无误”。如因考生原因造成信息错误或没有及时修改信息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4)报考级别确定

  点击“选择报考级别”按钮,进入选择报考级别界面,选择需要报考的级别。如考试级别选项中无英语六级选项,说明英语四级未通过,没有报考英语六级资格。如英语四级在外省考过,需提供四级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给学校教务处考试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将开放英语六级报考资格。考生仍需再次登录网上报名主页,完成六级报名确认。

  3.报名要求

  (1)接到本通知后请各学院、各班级召开考试宣传及报名程序会议,务必及时通知在实习基地实习的学生报考,保证这次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2)本次考试只接受网上报名,错过网上报名时间不再接受补报名,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3)学生不得跨校报名,我校不接受校外人员和社会考生报名,亦不接受职工报名。

  (4)请考生尽早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避免临近报名结束,因网络拥堵导致不能成功报名。

  三、网上缴费时间、标准以及要求

  1.缴费时间:9月18日08:00-9月24日18:00

  2.缴费标准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30元/人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30元/人

  3.要求

  (1)考生在支付报考费用之前,须阅读相关银行卡的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在缴费过程中,随时注意支付平台和银行给出的提示信息。

  (2)确认报考科目和缴费金额后点击网上缴费按钮进入缴费界面;核对缴费信息和缴费金额后选择与自己的银行卡相对应的银行,点击缴费;按照提示完成网上缴费后系统会自动跳转页面(此时不要关闭浏览器,不要进行其他操作)。如果支付成功,系统将反馈支付已完成的“订单号”和“交易流水号”等提示信息(订单号和交易流水号留存,以备查询)。

  (3)如果因上网条件较差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系统速度缓慢,考生须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重复点击,避免二次支付缴费。缴费时如果进行到某一步骤出现异常,不得点击浏览器“返回”按钮,而应关闭浏览器窗口后,重新点击四、六级报考系统中缴费按钮进行下一步操作。

  (4)加强对银行卡的自我保护,要分清所持银行卡的各种使用密码,不同的密码会有不同的用途与功能,如支付密码、取款密码等,使用时不得混淆。

  (5)如果系统没有提示缴费失败或成功,考生可通过登录网上银行、客服电话、ATM、柜台等各种方式查询账户内余额,如果报名费已经支出,缴费状态未成功,是由于网络延时,数据传输滞后产生的,可以稍后重新登陆网站刷新查看缴费状态即可;缴费后未记住缴费订单号的,请联系支付银行卡的相应银行查询银行订单号,并将该订单号提供给“易宝支付”客服人工查询缴费状态。如果发现缴费没有成功,则需要重新缴费。

  (6)考生若因网上支付时操作不当,或因网络原因,造成重复支付的,考试院将在报名工作结束后,把重复支付的报名费退回考生缴费所使用的银行卡上。如果出现重复支付成功多次的情况,请不要急于在交完报名费后立即注销缴费所用银行卡,否则将给退款工作造成障碍。退款到账通常需要1至7天,特殊情况有可能出现半个月左右时间。因此,考生可在退款工作完毕后一个月之内查询退款到账情况。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2017最新考试资讯
获取2017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7一次通关技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各地2017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热点文章最新文章

  2017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2017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各地英语四六级报名方法及报名入口汇总 | 四六级报考资格

  2017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