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西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8-9-10 16:24: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链接:各地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文章

关于做好2018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分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8〕135号)文件精神,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将分别于12月15日和11月17—18日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实施,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1.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在籍生,包括本科、专科、研究生。

  2.各类高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校生可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

  (二)口语考试报名资格

  凡参加本次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但没有报考本次笔试的考生不能报考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报名要求

  (一)笔试报名要求

  1.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上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2.我省CET只接纳省内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报名,我校不接纳社会考生及其他高校在校生报名。

  3.我校在校生严禁跨校报考。

  (二)口语考试报名要求

  1、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东华理工大学)、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次。

  2、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3、只接收我校在校生报考,考试地点为我校马路斜对面东华理工大学。

  三、网上报名及考试时间

  (一)笔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表
时  间 内 容
9月10日08:00-9月17日18:00 考生网上报名、修改考生信息、
考生网上缴费

  2、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本次笔试准考证将实行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具体时间和方法等候江西省考试院通知;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3、考试时间:

  日 期

  (12月15日)考试种类考试时间

  上 午英语四级考试(CET4)9:00—11:20

  下 午英语六级考试(CET6)15:00—17:25

  (二)口语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考试形式

  1.报名时间:10月22日9:00—10月30日17:00。其中:10月22日9时对口语考点本校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10月24日9时对省内所有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10月30日17时报名结束。

  2.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在11月12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3.考点学校相关报名工作安排:10月18日,各考点登录CET-SET网上报名管理系统,地址为http://175.102.14.217/cetset,填写本考点信息及考场信息;11月12日,各考点下载报名数据。

  4.考试时间:11月17日:英语四级口语考试(F183次);

  11月18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S184次)。为确保口语考试机位充足,本次口语考试场次增加至11场。

  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备用场(21) 12:15-12:45 场次11 17:15-17:45
—— —— 备用场(22) 18:00-18:30
—— —— 备用场(23) 18:45-19:15

  5.考试形式:机考,每场考试时间为30分钟。

  其他要求

  1、注册并核对信息:点击“考生注册”按钮,阅读《考生须知》及《考生承诺书》,注册成功后,务必牢记报名流水号,考生报名流水号和密码是考生信息确认和选择级别的唯一依据,考生务必妥善保管。

  2、考生信息修改:如考生信息有误,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9月10日—17日)在网报系统上直接申请修改(此项修改只针对笔试报名信息修改)。已报考学生核对网上信息,照片、信息有误的同学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到教务处101房间申请更正。

  3、网上缴费:网上报名系统中的缴费须知“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注意事项”。

  4、成绩发放:笔试成绩与口语考试成绩将同时发布。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显示笔试和口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成绩单将下发至笔试报考所在学校。

  5、成绩证明补办: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遗失,办理成绩证明为: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 补办网址: http://chaxun.neea.edu.cn

  6、教务处咨询电话:82293381

  备注:1、按考试院要求,30人为标准化考场,故本次考试考生人数最多为4800人。

  2、2018年6月四六级考试中有违纪、舞弊处分的同学,网上报名结束后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3、从14年下半年开始,连续两次缺考同学,取消第三次报考资格。即17年12月缺考同学,18年6月注册报名缴费后仍缺考,将取消18年12月报考资格。今后以此类推。

  教务处

  2018年9月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12月15日 | 四六级报考指南

  2018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