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西 > 正文

南昌大学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8-9-3 17:21: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南昌大学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链接:各地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文章

关于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笔试和口语考试报名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笔试考试时间

  CET4: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09:00—11:20;

  CET6: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15:00—17:25。

  (二)口语考试时间

  CET4: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08:30—17:45;

  CET6: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08:30—17:45。

  二、报考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CET4:全日制在校研究生;2014、2015、2016、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

  CET6:凡已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可报考本次六级考试。

  (二)口语考试报名资格

  凡参加本次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但没有报名本次笔试的考生不能报名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方法:

  (一)笔试报名方法

  需报考CET的同学须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流程为: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网上报名”,点击“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主页,点击左上角“报名流程”,仔细阅读后按其要求完成注册、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步骤,即成功完成此次考试报名。

  (二)口语考试报名方法

  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四、报名时间:

  (一)笔试考试报名时间

  1、考生网上报名、修改考生信息、考生网上缴费的时间为:9月10日09:00-9月17日17:00。

  2、考生网上打印准考证开始时间为:开考前两周。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不得无故缺考。

  需打印CET准考证的考生须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网上报名”,点击“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登录后(提供三种考生登录方式: 1.报名序号+密码;2.身份证号+学号;3.身份证号+姓名)进入网上打印准考证页面进行打印。

  (二)口语考试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10月22日9:00—10月30日17:00。其中:10月22日9时开始对本校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10月24日9时开始对省内所有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

  2、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在11月12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五、收费标准

  (一)CET4、CET6笔试考试的报名费均为:30元/人。

  (二)CET4、CET6口语考试的报名费均为:50元/人。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如在报名过程中发现本人信息有误,请先在网报系统上提交修改申请,然后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办公楼107B)审核、确认所提交的修改信息。

  2、此次考试报名费全部实行网上支付,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请报名考生登录网报系统后仔细阅读左上角“缴费须知”中的相关内容,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成功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其报名无效。

  3、受考试承办条件的限制,报名人数有上限限制,网报系统达到最大报名上限后,将不再接受报名。

  七、其他说明:

  1、CET成绩单若遗失需补办成绩证明或对成绩有异议需申请核查的,均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查询相关的办理流程。

  2、若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电话咨询:83969095(笔试)、83969477(口试)。

  3、成绩发放:笔试成绩与口语考试成绩将同时发布。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显示笔试和口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

  附件:CET笔试网上报名步骤详解(见原网站)

  南昌大学教务处

  2018年9月3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12月15日 | 四六级报考指南

  2018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