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西 > 正文

南昌大学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南昌大学2015年6月英语四级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或者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 各地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最新文章 

  各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15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赣考院成〔2015〕5号)的文件精神及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5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四 级: 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25;

  六 级: 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二、成绩和证书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由国家教育考试机构管理。成绩220分以上的发给考试成绩单。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若有遗失需要补办成绩证明或信息有误需要修改或对成绩有

  异议需要申请查分的,均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查询相关的办理流程。

  (网址http://www.cet.edu.cn/cet_kw1.htm)

  三、报考对象:

  四 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除2014级以外(2014级英语A班此次可以报名)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

  六 级:凡已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可报考本次六级考试。

  四、报名方法:

  本次报考由江西省考试院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需报考四、六级的同学请于2015年3月16日至25日报名期间,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流程为: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网上报名”,选择“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完成注册、选择报考科目、缴费等步骤后即可报名。具体报名步骤详见附件一。

  考生如在报名过程中发现本人信息有误,请先在网报系统上申请修改,然后携带相关的信息材料至教务处考试中心(研究生请交至研究生院)审核并最终确认修改相关信息。

  五、报名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2015年3月16日08:00-3月25日18:00

  修改考生信息:2015年3月16日08:00-3月25日18:00

  考生网上缴费:2015年3月16日08:00-3月26日18:00

  六、收费标准及网上缴费事项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规定,四、六级考试报名费每人30元。

  此次考试由教育考试院实行网上缴费制。根据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注意事项通知,此次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支付,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请报名考生登录网报系统后仔细阅读“缴费须知”一栏中的相关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的缴费工作,未成功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其报名无效。

  若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教务处考试中心电话咨询,咨询电话为:83969095。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报名、试题、作文预测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5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寒假复习方法

  立志绝不做2015年英语四六级考场的“炮灰”

  2015年6月英语六级听力应试技巧:“五边处理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