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市场分析评论 > 农产品期市 > 正文

何海弟:9月3日主要期货品种操作建议

来源:和讯网 2013-9-3 9:55: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何海弟:9月3日主要期货品种操作建议

  LLDPE:

  周一LLDPE期价小幅下行,但下方受到24日均线10780支撑,持仓上,主力空头继续增仓,短线期价仍有下行压力。操作上,继续保持逢高沽空思路。

  PVC:

  PVC方面,昨日期价维持低位震荡态势,期价小幅反弹,但疲弱走势难改。操作上,建议维持空头思路。

  PTA:

  美国原油期货继续下挫,亚洲PX仍在高位震荡。江浙涤丝市场早盘横盘整理,主流企业均选择平报。成本面依然高压,无奈短期需求不振,丝价上下两难。持仓上,空单增持,多单减持,短期继续维持震荡思路。

  甲醇:

  甲醇方面,周一期价在2800上方小幅震荡,持仓上,主力空头依然稍站优势,操作上前期多单建议离场之后暂观望为主。

  沪胶:

  橡胶主力1401合约承接上个交易日出现的震荡上涨格局,最终以21055元/吨收盘涨停,持仓上,多方占据主动。预计短期会有回调,但整体形态依然良好,可耐心等待新的入场时机。

  螺纹:

  周一螺纹报收上影中阳,显示上档压力较重,日内或将继续偏强震荡为主。基本面偏暖,做多思路不变,趋势性多单进场。

  焦炭:

  周末以来现货市场整体出库良好,生产企业产销平衡,华南企业价格继续上调,其他主要地区市场价格稳定为主。持仓上看,多空均增仓,空单暂时占优。目前玻璃期价弱势震荡,追空需谨慎。

  玻璃:

  上周五世界上最大的浮法玻璃生产线沙河长城8线1450吨点火,对沙河的玻璃企业形成一定的压力。华东华南地区的产销平衡,湖北部分企业价格下调。持仓上看,空单暂时占优。玻璃期价低开低走,下方空间不大,不宜过分追空。

  沪铜:

  沪铜周一高开高走,全天走势稳健,午后发力上攻。持仓方面,沪铜全天稳步增仓,明显有多头资金介入。操作上,52000附近多单可继续持有。

  郑糖:

  郑糖目前缺乏趋势性,短期来看仍以震荡为主基调。投资者5015空单入场。

  豆油:

  豆油昨日高开后震荡走高,尾盘近乎光头阳线高收于7288。近期临近“中秋”“国庆”双节,油脂消费有所提升,现货期货均有企稳的迹象。操作上,建议震荡偏多思路看待。

  棕榈:

  棕榈周一走势弱于豆油,但同样是高开高走的阳线报收行情,报收于5日均线下方。操作上,待企稳5日线后可尝试做多。

  贵金属:

  美元指数依然维持上涨势头,黄金探底回抽,白银盘中大幅拉高。美黄金跌破了上升趋势线,1400将成为反弹阻力,战争炒作对黄金有利,有可能展开报复性反弹,重点关注1385美元一线支撑,若能站稳则逢低做多,突破1400加仓,1365止损。沪金空单继续持有,突破280止损,短线目标275元。

  股指:

  HS300昨日继续震荡,节奏上基本是一个先低后高的走势,虽期指尾盘走高,但从近期地产金融等权重表现看,后市要有太大的涨幅可能性较小,建议暂观望为主。

  编辑推荐:

  2013年期货从业资格法律法规临考预测试卷

  201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预测卷

  2013期货从业《法律法规》高分冲刺卷及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