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市场分析评论 > 工业品期市 > 正文

  31日国内大宗商品期市盘初继续回调,受外盘大跌拖累,工业品开盘全线重挫,沪铜、橡胶、塑料跌近2%,黄金超跌反弹;农产品走势分化,豆类油脂回调,郑糖、谷物类微幅飘红。

  隔夜外围资本市场全线重挫。希腊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左翼政党再度领先于支持救援方案的各保守派政党,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的隐忧再度浮现;与此同时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逼近7%生死线;美4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创去年12月来最低,抵押贷款利率再度触及纪录低点,均加大了市场恐慌情绪,欧元兑美元跌破1.25,至近两年来最低水平。欧美主要股指均跌逾1%,其中,希腊跌逾3%,法国和西班牙跌逾2%,道指下跌1.28%收12419.56。美元强劲反弹继续打压商品市场,纽约原油跌逾3%至87.82,创去年10月以来最低;伦铜跌1.95%,勉强守住7500,ICE期棉跌2.6%至2010年2月初以来的最低。

  昨日沪铜低开低走。主力合约1209全天下跌1.11%,收于55320。隔夜市场因欧债忧虑加深,伦铜下跌1.95%至7508美元,触及4个月新低。海证期货分析师表示,宏观面不断恶化,资金纷纷投资于美元资产,美元走强,期铜面临多重压力。短期走势还将继续偏弱。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可盲目追高。

  期螺昨日窄幅震荡,午后在空头平仓推动下再次冲击4100一线阻力,上涨动能略显不足。一德期货分析师表示,中国否认“四万亿”重来,大规模经济刺激预期落空,商品整体回暖态势承压,另外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大幅攀升,欧债担忧情绪升级,且希腊民调显示左翼政党再度领先,其推出欧元区预期增强,系统性风险再度增强,期螺不排除重拾跌势可能。操作上,空单依托4110一线谨慎持有,支撑4050-4070。

  豆粕1301昨日再次冲关未果后自反弹高位急速回落,但仍收于3150之上。分析师表示,豆粕自本轮低点反弹至前期重要压力位置3170一线后,近两个日多次突破该压力位但均未能有效守住,昨天尾盘减仓下行。今天须关注3135、3102的支撑作用,操作上仍建议日内短线为主,能有效企稳于3170之上后再做长线打算。

  郑棉昨日小幅震荡,主力1301收报19480元/吨。晚盘ICE期棉跌2.6%至2010年2月初以来的最低。国泰君安分析师表示,棉花供需仍然宽松,下游需求成为焦点。宽松政策支撑商品,但棉价反弹力度不强,目前期棉仍处下跌通道,关注19000关口支撑,短线料将震荡调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nsen_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