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行业新闻 > 贵州 > 正文

黔东南州召开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前视频培训会

来源:考试吧 2018-05-14 17:50: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社会工作者万题库
“黔东南州召开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前视频培训会”,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或者微信关注“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

  为了加强我州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我州社会工作者素质和社会工作人才的持证水平。2018年5月5- 6日,黔东南州民政局在局会议室举办2018年全州社会工作者考前视频培训会。州民政局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游全香、凯里学院副院长贺华中、州司法局、州总工会、凯里学院、州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等部门和有关社会组织报考社会工作资格考试人员30多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市民政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及各县市报考社会工作资格考试成员170多人参加了分会场会议。会议由州民政局社会工作人才登记中心韦锦丽主任主持。

  培训会上,州民政局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游全香同志作培训会的动员讲话,她强调指出:一要强化社会工作目标管理。各县(市)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大经费投入,进一步加快我州社工人才和志愿者队伍服务建设,确保我州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数达到当地人口总数的0.8‰和实名注册志愿者占当地居民人口的比例达到9%。的目标任务完成,全面提升我州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二要强化社工人才培养教育。认真做好社会工作人才资源统计和“三社联动”机制工作,了解和掌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状况及社会工作人才发展现状,把握当前社会工作的重点工作和社会工作服务面临的新形势,转变创新社会工作与民政工作的机制和体制,努力实现我州社会工作后发赶超,实现全面提升我州社工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建设;三要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了解和熟悉社会工作理论和业务知识,努力掌握相关工作方法和专业知识技巧,理论联系实际,尽快适应社会工作者的角色,进一步提高我州社工者持证率、社会工作综合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四要加强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加强社工志愿服务宣传、总结,积极引导社工队伍、社会组织主动融入贫困乡镇、村,为全州攻坚脱贫奔小康发挥应有的贡献。

  这次培训会,该局特邀了贵阳的专家、凯里学院的讲师进行授课,汪慧萍讲师就案例分析、方案设计和社工督导等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和交流,用典型的案例、生动形象的诠释了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得到了学员好评。全州260多人业务骨干、社工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社工考试通关
了解2018社工报名时间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社工真题试卷
了解社工最新报考指南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也可获得社工证书!

  相关推荐: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综合能力模拟试题汇总

  2018年社会工作者《初级综合能力》备考笔记汇总

  2018社会工作者《初级综合能力》备考习题库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chenshaoxi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