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综合辅导 > 山东 > 正文

2011山东青岛中考英语及物理试题点评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6-19 14:32: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英语作文写“王老师”

  英语试卷是倒数第二科,考试结束后,考生表示题目比较简单,英语作文是写一写身边的好老师。这个题目对于考生来说有足够的发言权,老师可以是男老师,也可以是女老师,

  但都必须是王老师。记者采访中,考生反映作文写起来比较有意思。

  对于部分考生来说,今年英语试卷阅读理解部分稍有难度,原因是生僻的单词较多,不过记者了解到,对英语水平在中游以及中游以上的考生来说,难度并不大。

  物理最后一题有难度

  物理是最后一科,也是考生反映今年中考稍微有些难度的科目。在青岛19中考点,考生告诉记者,选择和填空题答得都比较顺利,但最后一道大题则有些难度。一名送考的初三老师告诉记者,最后一题有难度是正常的,如果整张试卷都没有难度,那很难拉开考生之间的差距。

  考试前,教研室在公布中考考试说明时,曾表示中考命题在关注学科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同时,加强试题与社会实际和学生生活经验的联系,着重考查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技能,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命题不设置偏题、怪题,各学科试题低、中、高三档,难度比例确定为4:4:2。事实证明,今年中考命题难度确实较往年有所降低。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