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山东 > 正文

2014山东菏泽中考牡丹区卫生职业中专招生政策

来源:菏泽日报 2014-8-27 11:44: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山东菏泽中考牡丹区卫生职业中专招生政策,更多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记者日前从牡丹区卫生职业中专获悉,今年三年制内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将享受免费入学政策。

  据了解,牡丹区卫生职业中专今年招生专业包括2个专科专业和3个中专专业,招录考生专业分别是护理(三年制和五年制)、助产(三年制和五年制)、中医(三年制),以上专业毕业生修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普通中专和大专毕业证书及省人事厅签发就业推荐书,国家承认干部身份,可参加国家相应资格证书考试。同时,对三年制内护理、助产专业的学生实行免费入学政策,相关经费将由有关单位财政来承担。而其他一些专业则要根据学生的日常表现及成绩,享受有关减免政策,给更多热爱医学事业的学生缓解经济上的压力。

  据介绍,牡丹区卫生职业中专拥有正式专兼职教师近百人,学校注重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合格卫生人才。本着“人文办学,科技兴校”办学理念,近年来,牡丹区卫生职业中专办学规模稳步发展,综合实力日益增强,招生就业形势喜人,形成了多层次、多渠道办学模式,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另据了解,始建于1979年的牡丹区卫生职业中专,是菏泽城区唯一的公立卫生学校,拥有综合办公楼一座,教学楼、实习门诊楼、多功能礼堂、标准化餐厅、宿舍楼、数字电教室、护理示教室、解剖实验室、图书室等,总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以上,拥有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等实习基地6处,实现了基本技能操作电教化、管理科学化、办公自动化等,圆了许多莘莘学子成就白衣天使的梦想。

  咨询电话:0530-62038056201779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