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北京 > 正文

北京9类无户口考生2010年中考有升学资格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5-11 18:00: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北京9类无户口考生中考有升学资格

  北京日报讯:本月18日,本市2010年中招工作将正式展开,今年中考,本市计划招生9.3万人,九类无北京正式户口的考生可参加本市中考升学。

  今年本市中招与去年基本相当,普通高中招生规模约6万人,职业教育招生规模约3.3万人,5月左右,考生将填报中考志愿,只要考生能够合理填报,都将有学上。预计下月底至3月初,各区县将陆续组织中考报名。

  9类无本市正式户口的考生可参加本市中考,并有升学资格。其中有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的“原北京下乡知青子女”身份证明的考生;有区县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的考生;有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开具的介绍信和“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批准函”的人员子女证明的考生;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相关政治部门开具证明的随军子女;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人员子女;有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开具的父母一方有正式户口证明的考生;有中建保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建筑二局第一建筑公司)开具的“中建保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子女身份证明”的非农业户口考生可报考普通高中。

  此外,首钢矿业公司职工子女中具有河北省非农业户口的考生准予报考在石景山区招生的高中和首钢高级技工学校;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公司北京分公司职工的外省市户口子女的考生可以报考潞河中学和运河中学。

  今年各区县将会对这九类考生严格审查。

  相关推荐:中考英语复习要坚持哪四项原则?
       初三考生必看:中考高分英语写作六类句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