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湖南 > 正文
2015年邵阳中考时间安排已公布,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今年邵阳市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简称“中考”)文化学科考试将于6月16日至18日进行。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了解到,今年邵阳市中考政策有部分变化。

  在考试内容方面,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今年,邵阳市开始试水将音乐、美术纳入中考范畴,不过,今年暂将音乐、美术学科纳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即毕业成绩,与获取毕业证挂钩),在中考中作为考查科目,不计入中考总成绩。

  在今年中考中,生物、地理科目的考试采取分卷合堂考试(即在同一堂考试中发放两张试卷,在规定的时间内要完成两张试卷),考试时间由去年的两科各90分钟变为两科共120分钟。

  此外,在今年的普通高中招生政策中,市教育局将“普通高中学校可根据学校条件招收体育、艺术、科技创新(含机器人竞赛、电脑制作竞赛)等特长生”的比例从去年的2%调高到3%。

  体育考试时间:

  根据邵阳市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邵阳中考体育考试办法》获悉,2015年邵阳中考体育考试时间为5月4日—6月4日。

  考试时间

  5月4日—6月4日,各县市区考试时间自定(5月4日前将本单位考试方案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市区考试时间:5月14日—22日,市区所有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考试地点:邵阳市一中(昭陵中学、大祥一中、状元中学及三区报考市一中、二中的学生参加市区的统一考试)。

  缓考日期:5月23日上午8:30。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