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广西 > 正文
2015年柳州中考时间安排,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根据柳州招生考试院发布的《柳州市2015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工作方案》获悉:

  初中毕业升学考试

  (一)考试科目、考试内容及时间安排

  1.考试科目。

  (1)九年级中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体育与健康。其中思想品德与历史采取“同堂分卷闭卷”考试模式。

  (2)八年级中考科目为:地理、生物。地理、生物学科采取“同堂分卷开卷”考试模式。

  2.考试内容。中考命题以柳州市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各学科中考说明为依据,根据我市各学科所使用的教材及实际情况进行命题。

  体育与健康科考跑、跳、投三项,每项占15分,满分按45分加入升学总分。体育与健康科考试全市统一方案、统一标准、统一时间,5月底前全部完成测试工作,具体考试办法另文下发。

  物理实验、化学实验、信息技术科的操作技能考试成绩分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级,合格者方能为普通高中录取。考试办法另文下发。

  3.考试时间。

  (1)九年级笔试的考试科目、形式、赋分、时间及有关说明如下表:

科目 形式 赋分 考试时间 说明
语文 闭卷笔试 120 6月24日 9:00—11:30
物理 闭卷笔试 100 6月24日 15:00—16:30 不能使用计算器
数学 闭卷笔试 120 6月25日 9:00—11:00 不能使用计算器
思想品德、历史 闭卷笔试 120 6月25日 15:00—17:00 其中思想品德占60分,历史占60分
英语 闭卷笔试 120 6月26日 9:00—11:00 听力30分,考试时间20分钟(9:00—9:20);笔试90分,考试时间100分钟
化学 闭卷笔试 100 6月26日 15:00—16:30 ①试题附部分相对原子质量; ②不能使用计算器

  (2)八年级考试科目、形式、赋分、时间及有关说明如下表:

科目 形式 赋分 考试时间 说明
地理、生物 开卷笔试 120 6月27日9:00—11:00 其中地理占60分,生物占60分

  另外:

  1.集中考试定于2015年5月底前完成。

  2.考生应在半天内完成三项测试。考试成绩应当场向考生本人宣布。

  3.考生所交纳的中考考试费中已包含体育与健康科考试费,各校不能自立名目收费。集中考试要坚持勤俭节约的原则,合理使用经费,组织好体育与健康科考试的各项工作。

  4.已报名的考生,因伤、病或其它特殊原因未能按时参加体育集中考试者,由考生本人申请,经市(县)考试主管部门同意,可参加一次补考,集中补考结束后,不再组织考试。补考以市(县)为单位进行,可集中考生到一个考点进行。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