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广西 > 正文

南宁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高中招生工作方案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12-28 14:42: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西南宁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为2012年4月11日至4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考试时间为6月24-26日。

南宁市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为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进一步完善我市高中学校招生报名录取办法,提高群众对高中招生工作的满意度,我局拟对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办法(黑体字部分)进行调整,修订了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反复修改,形成了《南宁市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该意见稿较2011年方案作以下调整:

  一、志愿填报方式。

  1.改变现场集中填报志愿方式,采取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

  2.改变多次填报志愿,但每次只能填报一所学校的方式,采取一次填报志愿,但可分批次填报多所学校的方式。

  二、录取方式。

  改变现场实时录取的方式,采取设有一个录取时段分批次录取的方式,按照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的顺序依次录取。第一、二批次按各校招生比例划定最低投档分数线,各批次划定高分优先录取线,按照“志愿优先,成绩排序”的原则和非定向指令性计划、定向指令性计划、指导性计划的顺序依次录取。

  三、信息公布和查询。

  除在南宁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及时公布各高中学校招生信息外,考生还通过电话查询、登陆网站查询、手机短信查询等多渠道查询方式了解相关信息。

  四、其余内容不变。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11年12月27至2012年1月3日。

  各界人士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书面来函提出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箱:jjk01@126.com

  南宁市教育局门户网站:http://jy.nanning.gov.cn/。

  来函请寄:南宁市金洲路22号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邮编530022。

  传真:0771—2807230

  特此公告。

  南宁市教育局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