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北京 > 正文

2010年北京东城区中考招生人数及安排说明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5-21 18:57: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年北京东城区中考招生人数及安排说明如下:

  2010年北京东城区中招人数及安排说明

  一、基本概况

  1.东城区2010年初三应届毕业生为5508人(其中借读生508人)。

  2.普通高中学校的计划安排为4230人:其中示范高中7所学校,计划招生1940人;一般高中14所学校,计划招生2190人;民办高中3所,计划招生100人。

  3.职业高中4所学校,计划安排为572人。

  4.招生学校特殊招生计划安排为:推优生115人;直升实验班共计120人(景山学校80人、22中40人);面向全市招收外交部及外交人员服务局子弟共计120人(2中45人、27中35人、55中40人);宏志班140人;招收文艺、体育、科技特长生人数详见招生简章。

  二、报名工作

  1.本区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3月1-3日,学校组织学生网上报名。

  2.回东城区参加中考的外省市初三毕业生、原东城区毕业或有东城区户籍的适龄往届生报名时间为3月23、24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00)。报名时须持户口簿及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往届生还须持《初中毕业证》,外省市考生还需持原就读学校开具的应届毕业证明和初中阶段评语,少数民族考生需带考生本人户口簿复印件一张(A4纸)。

  3.回户籍考生向所在学校提出回户籍申请时间为5月14日前,过期不予办理。

  三、体检工作

  1.本区应届毕业生体检时间:3月15日至4月6日。

  地点:东城区东四九条49号,由学校统一组织。

  2.往届生、回东城区参加中考的外省市初三毕业生体检时间为4月18日上午8∶00-10∶00。

  四、考试工作

  1.招生考试

  今年继续实行初中毕业考试和招生考试两考分离的办法,要求升入高级中等学校的学生必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招生考试。

  2.毕业考试

  初中毕业考试和模拟练习考试由本区中教科、中教研自行命题、组考、阅卷。

  毕业考试时间:4月9日政治,4月26日语文、物理、英语,4月27日数学、化学。

  初三一模时间:5月12-14日。

  初三二模时间:6月9-11日。

  3.体育考试

  本区应届毕业生体育考试由教委体卫科统一组织。

  往届生、回东城区参加中考的外省市初三毕业生的体育考试时间为4月18日下午2∶00-4∶00。

  五、推优工作

  我区将安排7所示范高中进行招优实验工作,推优指标分配到公办普通初中校(7所示范校除外)和九年一贯制学校。计划招优115人,其中面向本区招优113人,面向远郊区县招优2人。

  中招办地址:东城区和平里中街37号

  咨询及信访电话:64226007

  网址:www.dcks.org.cn

  相关推荐:2010年北京海淀区示范性高中中考招生计划汇总
       2010年北京朝阳区示范性高中中考招生计划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hin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