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北京 > 正文

2010北京舞蹈学院附中计划招收234人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1-28 16:44: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从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了解到,该校2010年芭蕾舞、中国舞、歌舞、歌舞(音乐舞蹈综合方向)、国标舞5个专业将招收新生234人。
  北京考生初试报名时间为1月26日至29日,报名时考生需携带户口簿复印件、2寸正面免冠照片和所在学校开具的年级及品行证明等相关材料。考生可兼报2个以上专业。兼报考生要在报名表上注明报考专业的顺序,同时按照实际报考专业的个数缴纳考试费。
  据悉,报考北舞附中的考生需通过专业初试、专业复试、专业三试、文化课考试、体检、骨龄检测等才能被录取。其中芭蕾舞、中国舞专业初试时间为1月30日上午,歌舞、歌舞(音乐舞蹈综合方向)、国标舞初试时间为2月2日上午。录取时学校将根据各专业的文化录取分数线,文化考试成绩超过分数线的考生,按专业三试成绩的名次,由高到低录取,录取结果将于3月中旬寄到考生手中。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