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南 > 正文

2016岳阳中考51528名考生报名参加

来源:红网 2016-6-17 9:21: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岳阳中考51528名考生报名参加,更多2016中考真题答案、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湖南省岳阳市51528名初三学生将于6月18日、19日两天参加中考。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率不低于95%,“普职比”大体相当。

  2016年岳阳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标准和要求,规范考场设置和实施程序。市教体局要求各地、各学校要把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作为优化行风、学风、校风的大事来抓。考前各学校专题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加强对监考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培训,对考风考纪提出明确要求。考试过程中,发生违纪舞弊事件,要按照违纪舞弊处罚规定严肃处理。

  2016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以区域内初中毕业生人数为基数,按高中阶段毛入学率95%以上、普职招生比例大体相当的原则确定,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原则上只减不增。市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由市教育体育局直接下达。今年继续实施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向区域内初中学校分配的办法,分配比例不低于招生计划的50%。公办普通高中学校不得招收择校生。

  中考让部分考生和家长有些焦虑。心理老师黄女士建议,最近要睡眠充足,劳逸结合。万一晚上睡得不好,也不必多虑,更不要轻易服用安眠类药物。建议考前和考中适当做些体育运动,听听节奏舒缓的轻音乐,帮助消除紧张情绪。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答案 | 2016中考真题 | 关注微信对答案 | 2016中考作文

  2016中考语文答案 | 2016中考数学答案 | 2016中考英语答案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