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2中考答案 > 正文

关注zhongkao566微信,及时对答案 看解析!

来源:考试吧 2016-5-17 15:15: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各地2022年中考6月中旬开始,考试吧中考网推出万题库中考微信,广大研友可搜索公众微信号"zhongkao566",或扫描下面二维码,在考后对答案、看解析,了解自己的答题情况!

2022年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 | 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各地2022年中考6月底结束,面对如此紧张的初升高,广大家长朋友们一定非常迫切地想了解自己孩子的答题情况,方便估算分数。

  所以,考试吧中考网特开通了“考试吧初高中”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hongkao566),方便广大学生估算自己的成绩,了解自己的答题情况!

  考试吧中考网为大家介绍几种获取中考真题答案的方法:

  第一种:通过当地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网或者中招网查询(一般是不公布的);

  第二种:通过所读中学获取;

  第三种:微信搜索“zhongkao566”,通过微信获取真题答案。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即可获得中考真题答案!

微信昵称考试吧初高中

微信搜索“zhongkao566”也可以关注微信,获取中考真题答案!

  考试吧提醒:您还可以关注考试吧高中资讯(微信号:xygaokao)”,她将陪伴您的孩子轻松度过三年高考时光,不要错过额~~

  相关推荐

  2022中考语文答案 | 2022中考数学答案 | 2022中考英语答案

  2022中考满分作文 | 2022中考作文题目 | 2022中考英语作文

  2022中考成绩查询 | 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2中考志愿填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