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山东 > 正文

2014年临沂中考时间:6月14日至16日

来源:临沂市教育局 2014-3-16 11:47: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临沂中考时间为6月14日至16日,敬请关注!

  《2014临沂中考政策考试工作方案》日前公布,2014年临沂中考时间为6月14日至16日,考试科目及分值如下:

  语文、数学满分为 120 分,英语(含听力)满分 100 分,计入高中录取总分;其他各科目满分为 100 分。计入高中录取总分的比例:物理为 70%、化学、生物、历史、地理各为 50%,信息技术和理化生实验操作各为 20%,体育与健康为 60%。满分总分为 710 分。思想品德考试结果采用“合格”、“不合格”两种方式呈现,不再以分数形式计入总分。

  思想品德考试采用开卷考试方式,其他考试科目均采用闭卷考试方式,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命题、考试、阅卷和发布成绩。

  相关链接: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