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云南 > 正文

2013昆明体育中考报名11日截止 长跑为必考项目

来源:考试吧 2013-3-6 9:46: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昆明体育中考报名11日截止,长跑为必考项目。

  昆明出台措施规范初中生学业水平体育科目考试 3月1至11日报名 3至4月考试

  记者昨日从昆明市教育局获悉,3月1日至11日是今年昆明市初中学生学业水平体育科目考试报名时间。为进一步规范昆明市初中学生学业水平体育科目考试工作,昆明市还出台了《2013年初中学生学业水平体育科目考试实施办法》。

  《办法》规定,全市将设11个考区,即主城区考区和10个郊县(市)区考区。主城区考区体育科目考试各项工作由市、区统一组织实施;郊县(市)区体育科目考试由各县(市)区自行组织实施。实施对象为全市所有参加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且经体检合格的初三学生(含往届生)。

  考试项目由必考项目、选考项目两部分组成。1.必考项目一项: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2.选考项目三项,由考生在每类中选考一项。第一类:①肺活量;②坐位体前屈。第二类: ①篮球(运球上篮);②排球(垫传球);③足球(往返带球蛇形绕杆)。第三类:①100米跑;②立定跳远;③一分钟跳绳;④男生引体向上或实心球、女生仰卧起坐或实心球。

  要求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主城区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校集体组织,到属地的区招生办公室报名;郊县(市)区户口的考生到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报名;往届生直接到户口所属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报名;户口在昆明市,现在昆明地区以外其他地区就读的学生,如要求回昆明市报考高中阶段学校,必须回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参加体育科目考试。借考生按借考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报考手续。考试时间为3月—4月。

  据了解,评分标准按《昆明市初中学生学业水平体育科目考试项目评分表》执行;对伤、病、残考生按《昆明市初中学生学业水平体育科目考试对伤、病、残考生的处理办法》执行。体育科目按考试原始分值的50%计入升学成绩。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语文字音辨析练习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状元心得:中考状元的看家秘诀“三十”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