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北京 > 正文

北京2018年中考报名 需勾选英语听力

来源:考试吧 2017-11-8 14:02: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北京2018年中考报名 需勾选英语听力”,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昨天上午,北京市中考网上报名正式开启。据悉,2018年中考报名具体时间为2017年11月6日8时30分至12日17时。各区可在此时段内自行安排报名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天,逾期不能补报。

  记者了解到,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入“201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页面,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经确认后即可完成报名。

  今天上午7点半,记者在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报名现场看到,30余名考生正在电脑前认真核对信息。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中考首次增加英语听说机考,考生在网报时增加了英语听说机考报名选项。

  “一定要核对清楚信息,点击 保存报名数据 按钮保存已填写数据,不要忘记两次英语听力考试都选上。”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负责考生报名的老师在指导考生填报时提醒考生。

  记者注意到,今年的中考网上报名增加了12月23日和明年3月24日两次英语听说机考报名选项栏,考生需要选择才能够考试。“只有参加中考报名且选择参加机考的考生才能参加英语机考。”一位负责考生报名的老师告诉记者,第一次机考取得满分成绩的考生不再参加第二次机考,所以建议考生两次机考最好都要选择。

  记者在现场看到,考生整个报名过程用时很短,大约在3分钟左右。

  “我们东城区是在9日结束学生端的报名,之后学生有任何需要改动的地方,可以通过学校进行修改。”这位老师称,报名结束后,学校会下发报名复核单,由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

  此外,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教务主任张岩告诉记者,目前学校已经对学生进行了摸底选科,尝试走班教学。对于英语听说机考,学生们目前也已经比较适应。“我们学校在这批学生初二下学期就开始每月进入考场练习。”张岩称,从成绩分析上来讲,学生们还是比较适应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